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申花客场3-1泰达晋级4强 曹赟定毕津浩皆传射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2019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天津泰达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历经一番角逐,上海申花凭借高迪、毕津浩与曹赟定各入一球,乔纳森补时阶段扳回一城。最终申花3-1战胜天津泰达,闯入本年度足协杯4强。

毕津浩破门

比赛焦点

  1. 申花残阵出赛:该场比赛,申花可谓残阵出赛,外援与大部分主力均未前往天津,比赛名单仅仅16人。
  2. 申花连续淘汰3支中超队闯入4强:本届足协杯,上海申花先后淘汰深圳佳兆业、重庆斯威与天津泰达闯入4强。

精彩回放

该场津沪大战,毕津浩被安排到中锋位置,而这样的调整,令人有些意外。

第20分钟,泰达获得右路角球,买提江起左脚罚出弧线球,皮球直奔球门近角而去,申花队员及时补防到门前封堵解围。

第31分钟,栗鹏主罚后场任意球送出过顶长传,邱添一在禁区前跃起争顶解围,前插到禁区外的孙世林随即迎球起右脚凌空远射,杨启鹏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35分钟,申花策动攻势,张璐前场右路接到李扬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前插到禁区中路的高迪跃起争顶攻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36分钟,泰达策动反击,谢维军前场左边路接到张池明斜传,谢维军随即利用速度优势甩开徐友刚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脚单刀捅射,皮球滑门而过。

谢维军打门滑门而出

第39分钟,孙世林主罚左路角球起右脚传球门前点,艾迪抢点头球后蹭,埋伏在小禁区内的高迪迎球抢点甩头攻门命中,1-0,申花打破僵局。半场结束时,泰达0-1落后。

高迪进球

第47分钟,孙凯中场附近接传球随即挑传前场,高迪跃起争顶摆渡,毕津浩前插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起左脚扫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50分钟,巴斯蒂安斯在中场线附近接到队友横传,巴斯蒂安斯随即带球长途奔袭先后晃过徐友刚与栗鹏后突至小禁区,就在巴斯蒂安斯准备起脚射门时,孙世林退防到位抢先一脚完成解围。

第59分钟,杨启鹏在禁区内接到队友回传,面对王伟的逼抢,杨启鹏在禁区内连续两次扣球过人摆脱王伟随即才选择出球。

第61分钟,申花中场断球后策动反击,徐友刚送出过顶斜长传,王伟沿左路前插在禁区边缘迎球起左脚劲射,杨启鹏倒地侧扑将球挡出。

第68分钟,曹赟定接孙凯挑传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倒三角回敲中路,埋伏在门前的高迪争顶头槌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高迪击中立柱

第71分钟,曹赟定主罚右路角球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朱建荣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第73分钟,曹赟定主罚左路角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毕津浩高高跃起力压邱添一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申花2-0。

毕津浩头球破门

第77分钟,朱建荣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且在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毕津浩抢点铲射,杨启鹏挡了一下,站在底线处的朱建荣小角度补空门命中。但通过VAR确认,主裁判判定越位在先,入球无效。

第83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曹赟定在对方禁区前接到毕津浩横敲随即起右脚远射,杨启鹏倒地扑救挡了一下,但仍未能阻止皮球入网,申花3-0。

曹赟定远射破门

第94分钟,泰达策动攻势且在右边路送出传中,禁区内出现混战,埋伏在门前的乔纳森捡漏扫射命中,泰达1-3。

乔纳森进球

最终,上海申花客场3-1胜天津泰达闯入4强。

赛后声音

曹阳:“对手(申花)比我们表现得更好,我们没有展现出我们的技术水平,所以输掉比赛也是情理之中。”

高迪:“我觉得收获更多的是信心,我们今天一共报名16人,而且我们没有1名外援,但我们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价值,所以说我们每个人都收获了信心。”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1-谭望嵩、15-巴斯蒂安斯(72分钟,3-赵宏略)、5-邱添一、19-白岳峰;

中场:8-张池明、26-曹阳、25-买提江(58分钟,10-乔纳森)、18-朴韬宇(58分钟,6-高嘉润)、23-雷永驰;

前锋:27-谢维军(U23);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12-陈钊(U23);

后卫:14-孙凯、32-艾迪、6-栗鹏、2-徐友刚(U23);

中场:31-王伟(66分钟,28-曹赟定)、37-孙世林、35-李扬(U23)(69分钟,15-朱建荣)、8-张璐;

前锋:18-高迪(89分钟,33-汪海健(U23))、3-毕津浩;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