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携手巴黎球星明日空降腾讯总部 燃情盛夏陪你一起度过!

热浪来袭,内少驾到!

7月25时14时,巴黎圣日耳曼当家球星内马尔将与埃雷拉、穆尼耶、克雷尔三位队友一起空降腾讯滨海大厦,100名球迷将参加内部见面会,得到与内马尔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更有机会得到法国超级杯的门票。

2019中国行期间,巴黎圣日耳曼将出战三场比赛,分别是7月27日在澳门对阵国际米兰,7月30日在苏州对阵悉尼FC,8月3日则将在深圳大运中心迎来与雷恩的法国超级杯。这将是巴黎圣日耳曼第二次在中国迎来法国超级杯,2018年,大巴黎在深圳4比0大胜摩纳哥后夺冠。

巴黎圣日耳曼全队7月24日抵达深圳,几乎所有主力球员都随队出征,除了参加了美洲杯的蒂亚戈-席尔瓦、马基尼奥斯、迪马利亚、帕雷德斯以及出战了非洲杯的舒波莫廷将在31日报到之外,其他球员都已经来到了中国,这其中就包括备受关注的内马尔、姆巴佩以及新援埃雷拉。

内少驾到!

在今年对卡塔尔的热身赛中,内马尔韧带受伤,缺席了之后的美洲杯。在经过近2个月的治疗之后,巴西前锋基本恢复了状态,有望在对蓝黑军团时伤愈复出。

在为巴黎效力的两个赛季里,内马尔保持着出色的进球效率,但两次严重的伤病却影响了他的表现,进而影响了巴黎在欧冠的表现。赛季结束之后,媒体就不断曝光内马尔有意重返巴萨,而内马尔的父亲也已经与巴黎体育主管莱昂纳多会面,讨论重返巴萨的可能性。

不仅如此,媒体透露,内马尔的父亲还与尤文方面进行了接触。内马尔是否会在对国米时伤愈复出,能否为巴黎再次捧起奖杯,甚至能否在中国行期间离开巴黎都将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夏窗新援埃雷拉同样是一名令人颇为关注的球员,在效力曼联的5个赛季里,西班牙人凭借顽强的斗志、不知疲倦的跑动赢得了曼联球迷的信任,甚至成为了曼联队长。在与曼联的合同结束之后,埃雷拉以自由身转投大巴黎。面对媒体的质疑,埃雷拉能否迅速凭借中国行期间的表现征服巴黎人,同样是一大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