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空体育:纳因戈兰或压哨登陆中超 苏宁国米内部交易?

腾讯体育7月24日 据天空体育报道,有中超多家俱乐部对国米中场纳因戈兰感兴趣,他有可能在中超夏季转会窗关闭前来中国踢球。

国米新帅孔蒂已经明确表示纳因戈兰不在新赛季球队计划中,这意味着比利时人的离开成为定局。事实上,纳因戈兰上赛季加盟国米后表现还算不错,今年31岁的他也保持着很好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只是因为不入孔蒂法眼而已。

虽然纳因戈兰跟随国米参加了亚洲行,但他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据悉,有中超球队对纳因戈兰感兴趣,他有可能来中国踢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米和中超苏宁俱乐部都是苏宁集团所拥有,此前苏宁签约贝尔失败,传闻球队可能从国米引援。

而目前在苏宁踢球的前国米球星埃德尔表示,自己在中国这一年过得非常好,“我有很多进球,也贡献了很多进球。虽然外界传闻我会加盟卡利亚里,但我对此一无所知,现在我还是苏宁的球员。”

另据《TNT》报道,AC米兰中场比格利亚有望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该媒体表示,华夏幸福正在寻找的新援是马斯切拉诺、拉维奇前国家队队友,目前小马哥和拉维奇也正在华夏幸福效力。上赛季,比格利亚为C米兰出场19次,贡献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双方合同只剩下一年。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