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魔术师泄露同小卡会面内容 那导致湖人队出局

北京时间7月23日讯 今年夏天,洛杉矶湖人队曾经积极招募莱昂纳德,魔术师约翰逊也曾经参与其中,但近日《The Athletic》记者Jovan Buha和Sam Amick报道称,魔术师约翰逊泄露了湖人和莱昂纳德的会面内容时,就决定了莱昂纳德不会加盟紫金军团。

名记:魔术师泄露同小卡会面内容 那导致湖人队出局

看起来,湖人队从来没有像传闻中说的那样,接近于得到莱昂纳德。今年夏天,湖人队和莱昂纳德一共进行了两次会面,一次是和珍妮-巴斯以及总经理佩林卡,另一次是和前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

但问题是,在魔术师约翰逊和莱昂纳德团队会面之后不久,他们的交流信息就被泄露,而这是莱昂纳德团队所不喜欢的。“我真的相信,当魔术师告诉媒体,他和科怀还有他舅舅丹尼斯的会面内容时,那已经决定了湖人队的命运,”一位参与招募过程的消息人士这样说道。“我觉得就是在那个时候,丹尼斯还有莱昂纳德决定,不能相信湖人那样一支球队,就是那样。”

虽然魔术师约翰逊的行为,并没有让湖人马上就失去了得到莱昂纳德的机会,但显然的是,魔术师约翰逊也没有帮助到湖人队。在和湖人会面之后,莱昂纳德还同猛龙队也进行过会面,最终莱昂纳德选择加盟了洛杉矶快船。当快船队通过大交易得到保罗-乔治之后,莱昂纳德成为了快船队的一员。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