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退出美国男篮集训队 德罗赞同样拒绝梦之队

据著名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也宣布退出今夏美国男篮集训队,确定不参加今年在中国举行的篮球世界杯。此外,马刺球星德玛尔-德罗赞也在今年夏天拒绝了美国篮协的邀请。

利拉德退出美国男篮集训队 德罗赞同样拒绝梦之队

美国男篮集训队即将集结,备战下月开打的篮球世界杯,但随着集训日期越来越近,一个又一个的大牌球星选择了退出,像詹姆斯-哈登、安东尼-戴维斯、麦科勒姆、布拉德利-比尔等人都以各自的理由选择退出。而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也刚刚宣布,不再参加美国男篮集训队,这也就意味着这届“梦之队”又将缺少一位超级球星。

利拉德退出美国男篮集训队 德罗赞同样拒绝梦之队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马刺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在一个月之前被邀请参加美国男篮集训队,但他同样选择了拒绝,他希望能利用今年夏天更好地备战新赛季。

此外,凯文-乐福也在考虑退出美国男篮集训队,而今夏加盟凯尔特人的肯巴-沃克确定会参赛,他会是这届美国队的领军人物。

这届美国男篮将是波波维奇执掌国家队教鞭后所带的第一支“梦之队”,篮球世界杯也是波波维奇以主帅身份率队参加的第一个国际大赛,但大牌球星纷纷退出确实有些“尴尬”。在这种情况下,美国篮协退而求其次,在今年的集训队招入更多年轻有天赋的新星,来为国家队培养后起之秀,据最新消息,朱利叶斯-兰德尔和杰伦-布朗被紧急征召,将参加美国男篮集训队,有望出征世界杯。

(文/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