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男篮虽然大胜但状态不好 目前没有裁员计划

李楠认为男篮状态并不好

腾讯体育7月23日深圳讯(文/李轶楠 陈月泽)中国男篮斯杯首战74-50大胜突尼斯取得开门红。赛后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虽然大胜但状态并不好,同时眼下还没有裁员计划。

在今日的比赛之中,中国男篮从开场便占据主动,最终取得一场24分的大胜。虽然这是男篮今夏最大比分的一场胜利,但李楠在赛后对球队的评价并不是很高。

“从拉斯维加斯回来没时间休整,使得球队临场发挥不好,实际上只打了第三节一节的好球。整场比赛来看球队还是有不少起伏,胜利没有什么好高兴的,目的就是练兵。”李楠如此总结。

此役,男篮内线新星沈梓捷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得到8分3篮板,并有两次暴扣十分出彩。对于弟子的表现,李楠评价道:“第一年进国家队表现还不错,需要改进的是身体对抗,还有就是保持专注。”

这一次斯杯,不算刚刚归队的易建联以及留在北京恢复治疗的丁彦雨航,中国男篮一共有15名球员可以参赛,首战陈林坚、吴前没有进入12人名单,孙铭徽则没有出场。当被问到球队眼下是否会进行人员变化时,李楠表示暂时还没有。 “目前没有裁员可能,一是保持训练人数,另外是保持状态。至于最后的12人一定要状态最好的,最团结的12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