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选秀状元热门推迟报到 佛山林书豪+北京野球王却不来了

杨政因伤退出CBA选秀

本文来自企鹅号:XX

2019年CBA选秀大会将于七月末在上海举行。因为“佛山林书豪”钟显超、“北京野球王”杨政等草根篮球明星决定参选,令本年度CBA选秀大会变得格外惹人关注。但令人遗憾的是,钟显超与杨政均因伤病原因退出CBA选秀。对比钟显超与杨政,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秀热门人选王少杰,则幸运许多。

钟显超在社媒晒出伤病报告结果

自钟显超、杨政等草根球员决定参加本年度CBA选秀后,球迷们对于他们的关注与期待,热度始终不减,均渴望这些草根球员能够在选秀大会期间凭借优秀表现获得征战CBA联赛的机会。但最受瞩目的钟显超与杨政,却先后因伤退出。钟显超曾在国内某篮球题材综艺节目中,凭借进攻犀利、技术全面且外形相貌酷似林书豪,被誉为“佛山林书豪”。但今年六月下旬,钟显超在参加某商业比赛时膝盖受伤,遂退出本年度CBA选秀大会。

杨政在社媒宣布退出本届CBA选秀

时至7月22日晚间,另一备受瞩目的草根球员杨政亦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宣告:“我想职业联赛是每个打球孩子的最终梦想,也感谢有球队愿意给我试训的机会,这可能是我离职业联赛最近的一次。但真的遗憾,这次受伤让我错过了这次试水职业联赛的机会,但是我不会放弃,接下来的一年我会专注于训练,这对于我们这种属性的球员确实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最好的平台。打了十年篮球,风雨无阻,永远一个人出入训练场,是时候给自己个交代了。如果明年我还有资格参加选秀,我一定会再来的!”

王少杰宣布因伤推迟CBA选秀报到

对比钟显超与杨政,另一位要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的王少杰则幸运许多。北京时间7月23日午间,王少杰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宣布:“今天是到选秀训练营报道的日子,首先非常感谢中国篮协、CBA公司、北京大学和大体协的培养和支持,让我有机会参加选秀。我十分珍惜这次训练营的锻炼机会。但在前段时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我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方球员顶伤大腿,经过10天的调养,受伤部位肿胀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消散,但根据医嘱,仍需要2-4周的静养能够完全恢复。为了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之后的比赛中,我向CBA公司提出申请延迟到27号报道并批准我的申请,再次由衷地感谢CBA公司对于每一位运动员的保护。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我会尽快治疗康复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值得一提的是,王少杰是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秀大热门,其极有可能被北控队选中,成为今年的选秀状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