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将出任中国拳击队特别顾问 助力中国队备战东京奥运

中国体育报2019-07-23 09:23
0评论 收藏

[摘要]梅威瑟日前接受中国拳击协会聘书,将出任中国拳击队特别顾问,助力中国队东京奥运会备战。

记者22日从中国拳击协会了解到,著名职业拳王、美国选手梅威瑟日前接受中国拳击协会聘书,将出任中国拳击队特别顾问,助力中国队东京奥运会备战。

据介绍,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韩久力当地时间7月2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代表中国拳击协会向梅威瑟授予“中国国家拳击队特别顾问”聘书。

此外,中国拳击协会还聘任梅威瑟的亚洲代理及经纪人周爱明为中国拳击协会对外交流大使,并聘任梅威瑟团队著名推广人德胡安·布雷克为中国拳击协会国际推广顾问。

梅威瑟表示将全力以赴用自己的影响力及资源支持中国拳击项目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并与中国国家队共赴东京奥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