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丰青少年比洞赛巅峰对决 女C刘泳廷鏖战27洞本土夺冠

汇丰青少年比洞赛巅峰对决 女C刘泳廷鏖战27洞本土夺冠

全体获奖球员与嘉宾合影

今天最精彩的决战出现在女子C组头号种子刘泳廷与3号种子陈韵茗之间,两人鏖战27洞才分出胜负。早上8:40分开球后,刘泳廷和陈韵茗展开了激烈争夺,两人一直打得难解难分,18洞打平后,战火延续到第9个加洞,刘泳廷第2杆攻上果岭,剩下8码推,2推进洞保帕胜出,对手陈韵茗则用了3推,遗憾落败屈居亚军。去年,杭州球员刘泳廷就曾在2018汇丰青少年比洞赛上获得亚军,此次本土夺冠,弥补了去年的遗憾。

汇丰青少年比洞赛巅峰对决 女C刘泳廷鏖战27洞本土夺冠

刘泳廷

此次加洞9洞也创造了汇丰青少年高尔夫赛事新的记录,为了嘉奖她们在比赛中坚持不懈的精神,组委会特地增设了奖项以表扬两位小球员。

决赛轮男子A组在2号种子仝扬和4号种子王胤臻之间展开厮杀。仝扬今天气势磅礴,从第2洞开始领先,最终交出3鸟零柏忌的漂亮成绩单,实现突破成功登顶,王胤臻则获得亚军。赛后,仝扬在接受采访时说:“很幸运能赢得比洞赛冠军,这是我的汇丰青少年首冠,非常开心。比洞赛让我收获很多,不仅磨炼了球技,心理也变得更强大。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拿更多冠军。”

女子A组3号种子楼子欣与头号种子万媛媛两强相遇。开球后,楼子欣一直被万媛媛压制。但楼子欣毫不放弃,紧紧咬住,第14洞再次追平比分后,开始了绝地反击。第16号、17号洞,她一只小鸟一个保帕,连续两洞战胜强大的头号种子万媛媛,逆转夺冠。

楼子欣交完记分卡后,等在一旁的妈妈给了她一个大拥抱。随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与万媛媛曾多次同组比赛,比较了解,大家水平接近,其实万媛媛也打得不错。比洞赛战到最后,关键看谁能稳定心态,避免失误,就能笑到最后。”屈居亚军的万媛媛赛后分析失利原因时说:“这次比赛我输在心态上,打得很被动。对手在巨压之下心理调节得很好,值得我学习。”

男子B组的巅峰对决在10号种子李一冉和13号种子薛钲潇之间展开。两人从排位赛一路血拼直至晋级决赛。今天开局第一洞李一冉率先射下老鹰,此后一路牢牢保住优势,最后以赢4洞剩3洞夺冠,薛钲潇成为亚军。

赛后,李一冉说:“今天我顶住了压力,在对手出现失误的时候及时调整策略最终锁定冠军。很感谢这次比洞赛,让我的抗压能力变强。”

女子B组选手李嘉赢同样挑下头号种子魏天毓赢得桂冠。她从第2洞开始获得领先后,把握住了每一个机会,最终以赢3洞剩2洞结束决战。李嘉赢说:“今天铁杆发挥出色,帮助我取得胜利。”李嘉赢透露赛前曾以为自己不能晋级,没想到最终站上了冠军领奖台。

男子C组决赛在2号种子韩今和8号种子宋子昂之间展开。一开局,两人的比分便紧紧咬住,到了4号洞,2号种子韩今先下一城,一只漂亮的小鸟,拉开差距,此后一路领先,最后以赢4洞剩3洞拿下冠军。这是北京男孩韩今的本年度第二冠,上一个冠军在今年的广州站获得;北京站他一度也有争冠机会,但在加洞赛失利,与冠军失之交臂。“今天比洞赛赢得冠军很开心,弥补了北京站的遗憾。”

201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比洞赛(杭州站)圆满收官,选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六站将于8月14日- 16日在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战,这也是2019年最后一次争取总决赛入场券的机会。让我们共同期待小球员优异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