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少年养成》第二季火热开启 今夏为热血青春加冕

《足球少年养成》第二季来袭!第一季中日本学生参加高中全国大赛的动人场景还没有消散,第二季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动呢?7月24日起每周三,腾讯体育上线,敬请期待。

足球少年养成第二季登陆腾讯体育

日本全国高中选手权大会已经进行到了第97届,作为平成年代的最后一次足球全国大赛,让这次的日本全国高中生联赛备受关注。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日本高中选手权大会在各方面都很成熟,媒体报道、应援准备、赛事承办都相当完善。并且,在高中比赛中出现了很多前往日本职业联赛踢球的球员,这里面最有名的当属前米兰和国米球星本田圭佑以及长友佑都。

在新一季的故事中,有一位特殊的球员,他是日本高中联赛近百年历史唯一一位中国球员,出生于北京的周余冶随父母一起来日本生活学习,他就读于日本日本航空高校,并随球队一起打入全国大赛的8强。在大赛结束后,周余冶被日本J2联赛球队水户蜀葵俱乐部,开启了自己职业球员的生涯。

本季中将有关于中国球员的故事

在《足球少年养成》第二季中,像这样实现自己梦想的高中生们还有很多,但更多的是关于青春的感动,关于失利的泪水,关于18岁那个年纪美好的回忆,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季的首播。

腾讯体育将在7月24日播出第一期,如果迫不及待想先睹为快,7月22日22:15,CCTV5《天下足球》栏目将播出《足球少年养成》纪录片特别专题“热血青春在球场”,敬请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