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支世界杯球队将决战沈阳 辽媒:辽篮或考察小外援人选

郭士强与哈德森

北京时间7月22日讯 8月23日至27日,2019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将在辽宁体育馆举行,塞尔维亚、法国、意大利和新西兰4支国家队将以全主力阵容出战。

参赛的4支球队中,塞尔维亚队是上届男篮世界杯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双料亚军,法国队是上届世界杯季军,意大利队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亚军,新西兰队也是上届世界杯16强球队。此次争霸赛是这4支球队在世界杯开赛前参加的最后一次热身赛,一定会通过此次比赛确定主力阵容。这就意味着,本次比赛将是真刀真枪的较量,比赛的质量会非常高。

本次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星味”十足,将有近20位NBA球星亮相。在塞尔维亚男篮的名单中,有NBA“第一中锋”约基奇、现效力于国王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和别利察等人;在法国男篮名单中,有NBA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现效力于黄蜂队的巴图姆等人;在意大利男篮大名单中,有现效力于雷霆队的加里纳利等人;在新西兰男篮名单中,有雷霆队的内线核心亚当斯。

本次比赛对于CBA球队而言,也是考察球员的好机会。辽篮目前正在寻找新的小外援,而自从曾效力于欧洲赛场的亚当斯帮助新疆队夺得CBA总冠军后,欧洲外援也开始受到CBA各俱乐部青睐。辽篮新赛季小外援的人选,或许会在2019国际男篮争霸赛赛场上找到答案。

辽宁日报记者:李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