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现大心脏!U21全国篮球锦标赛广东险胜八一 徐杰压哨绝杀

本文来自企鹅号:球场13号

在7月21日晚进行的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四川宜宾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徐杰在最后3秒行进间的抛投绝杀命中,帮助广东青年队以80-79绝杀八一队,取得本次赛事中的首场胜利。

此次,广东青年队阵容中有两名来自一队的成员,胡明轩和徐杰,其余都是二队小将。从比赛过程来看,胡明轩和徐杰的实力确实碾压队友,胡明轩有突有投,最后时刻还造成对手三分犯规,为广东队稳住局势。而徐杰也在多记三分球进账,尤其是最后3秒,他在行进间完成抛投绝杀命中,再一次展示自己的大心脏。全场比赛,胡明轩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徐杰13分。

因为实力相当,广东青年队和八一青年队打得十分激烈,两队交替领先。最后一节比赛中,广东队一度保持了10+的领先优势,但八一队不甘示弱,连续追分得手,再次打平。这个时候,八一队获得了关键罚球,两罚全中。胡明轩随即在三分线外造成对手犯规,但八一队很快利用罚球再次反超比分。最后3秒,广东队徐杰在持球行进间抛投绝杀命中,帮助广东青年队收获惊险一胜。

年仅19岁的徐杰虽然身高只有1.80米,但他的灵气和大心脏一直备受赞誉。上个赛季的CBA,徐杰在处子赛季就登上总决赛的舞台,沉稳的气质和精准的三分球令他一战成名,收获了“娃娃脸杀手”之称。而在此前进行的U19男篮世界杯上,徐杰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在此次完成绝杀之后,还有网友调侃道,“徐老师在经过世界杯的锻炼之后,现在真是什么球都敢投,确实的大心脏!”期待下个赛季的CBA,徐杰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