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斯杯赛程:四国参加 中国男篮首战非洲冠军

本届斯杯举行发布会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2019年男篮斯坦科维奇杯将于7月22日-24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参赛球队包括中国、突尼斯、拉脱维亚、克罗地亚。

中国男篮的三个对手中,突尼斯队是非洲冠军,获得了今年篮球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他们派出了和去年斯杯几乎一样的阵容,但NBA球员梅杰里缺席。克罗地亚队和拉脱维亚队都与今年的篮球世界杯无缘,克罗地亚队此前和中国男篮一起参加了NBA夏季联赛,但是5场比赛全部告负,与参加夏联的阵容相比,克罗地亚队新补充了6名年轻球员,一些30岁左右的老将则离开了球队,而拉脱维亚队实际上是拉脱维亚-爱沙尼亚联合联赛的拉脱维亚大学队,上赛季位列联赛第11名,平均年龄只有22岁。

本届斯杯赛程

根据赛程,突尼斯队和拉脱维亚队将率先在7月22日进行一场测试赛。23日正式比赛开始,中国男篮对阵突尼斯队,另外一场则由拉脱维亚队对阵克罗地亚队,这一天的胜者和负者将在24日分别对阵,胜者将决出最终的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