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弟已被湖人认领 与紫金军团签下一份双向合约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The Athletic名记Shams Charania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弟弟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在被湖人认领后,已与湖人达成一份双向合同。

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在2018年的选秀大会上以次轮总第60顺位被76人选中,随即被交易至独行侠队。之后他也和独行侠达成了一份双向合同。而在2018-19赛季常规赛中,他仅出战2场比赛,场均获得5.5分钟时间,可以得到1.0分0.5篮板1.0抢断。

但根据此前Shams Charania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5.8分2.8篮板的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最终被独行侠裁掉。

按照联盟规定,签下双向合同的球员同属于发展联盟和NBA,大多时间应在发展联盟效力,但可以为其NBA母队效力45天,薪水按日计算,数额根据所效力球队而定,而且执行合同期间,其他球队无法将其挖走。另外,一位签订双向合同的球员不能效力同一支球队超过3年。

值得一提的是,阿德托昆博一门已有三人留在NBA,他们分别是雄鹿的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以及刚刚被湖人得到的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而他们三兄弟也都入选了2019年篮球世界杯希腊男篮国家队的初选大名单。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