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J罗即将加盟马竞 今夏第四位前皇马球员投奔同城死敌

腾讯体育7月22日 据哥伦比亚Caracol电台消息,皇马球员J罗即将加盟马竞,今年夏天马竞已久签下了三名前皇马球员,新赛季的马德里德比战更加令人期待。

此前,那不勒斯一直是J罗最热门的下家,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曾经和J罗有过很好的合作,J罗也愿意前往意甲踢球。然而,那不勒斯却并不像直接支付转会费签下J罗,而是要先租后买,和此前拜仁的方式相同。

尽管皇马的要价只有4000万欧元,那不勒斯也不肯妥协,这让皇马和J罗本人都非常恼怒。此时,皇马的同城对手马竞突然对J罗表示了兴趣,而皇马并不排斥让J罗加盟死敌,J罗本人现在也更希望留在马德里。

根据哥伦比亚媒体报道,如今J罗已经非常接近加盟马竞,他也将成为今年夏天第四名加盟床单军团的前皇马球员,此前三位是莫拉塔、马科斯-略伦特和埃尔莫索。J罗今年只有28岁,还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他的到来将给莫拉塔和迭戈-科斯塔在锋线上提供更多的支持。

2016/17赛季,J罗和莫拉塔在皇马就有过合作,两人虽然不是绝对主力,但一共打进31球,为皇马获得欧冠和西甲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那个赛季结束后,莫拉塔加盟切尔西,J罗被租借到拜仁两个赛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