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热身赛31分大胜塞内加尔 3战全胜收官

女篮再胜塞内加尔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2019年中塞国际女篮对抗赛继续进行,在广州站的比赛中,正在备战亚洲杯的中国女篮以91-60的比分大胜塞内加尔女篮,在中塞国际女篮三场对抗赛中中国女篮全部获胜。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中国女篮在篮板上以38-28领先,助攻上是22-6,抢断上是13-13持平,投篮命中率上中国队53.85%-46.88%,三分球中国女篮8-4占优。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女篮共5人得分上双,孙梦然14分8篮板,王思雨13分5篮板8助攻,黄思静12分4抢断,王雪朦11分3抢断,武桐桐10分。塞内加尔女篮只有2人得分上双。

本场焦点

此次热身赛,中国女篮与塞内加尔女篮共展开三场对决,前两场比赛,在西安站的首站中,中国女篮68-53击败对手;随后第二场在武汉站中国女篮66-48轻取对手。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中国女篮十分兴奋,一上来就由黄思静上篮拿2分,塞内加尔女篮通过罚篮得2分,但随后中国队没有给对手机会,李月汝、孙梦然相继得分,中国队打出11-4的开局。随后中国女篮完全攻势占优,孙梦然梦幻脚步上篮戏耍塞内加尔队内线,该节末段塞内加尔连续追分,首节比赛,中国队以17-10领先。第二节上来塞内加尔队拼抢很凶,但该节末段中国女篮连续破坏对方联防,内外开花,半场结束,中国女篮35-23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中国女篮连续浪费得分机会,连续3次失误造成主教练的不满,直到孙梦然内线勾手打破得分荒,此后孙梦然外线再中3分,一人连得5分;随后第三节中,中国女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55-35领先对手。末节比赛,李月汝打成2+1,塞内加尔末节外线火力很猛,投中三记三分球,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中国女篮轮换锻炼球员,最终中国女篮91-60大胜对手。

首发阵容:

中国女篮:杨力维、潘臻琦、李月汝、黄思静、孙梦然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