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青年队惨败山西88分 去年曾输NBL队44分

山东青年队惨败山西88分 去年曾输NBL队44分

山东青年队(资料图)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在北京时间7月20日晚进行的一场全国U21青年男篮锦标赛云南玉溪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青年男篮竟遭山西青年男篮全程吊打,最终以88分的分差惨败,而且他们全场仅仅只得到28分!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注定两队不再同一个层面上,山东队首节仅仅只得到4分,而对手山西则轰下32分,比赛的结果已经在这一节再无悬念,而之后山东队的进攻也毫无起色,后面三节单节均只得到8分。

山东青年队惨败山西88分 去年曾输NBL队44分

山东惨败88分

通过赛后的技术统计可以得知,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两分球命中率山西队达到80.7%,而山东队仅仅只有33.3%。山西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其实并不高,只有28%,但是山东队在外线的表现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仅仅只有8.7%,可以说,山西队是靠着生劈硬凿的方式将山东队击败。

个人技术统计方面,山西队一共有6人得分上双,韩霈瑜拿下全场最高的16分,李健康和何家辰都有13分进账,刘嘉威12分,席益民和张明敏各得10分,另外国青队成员陈彭宇迪贡献9分10篮板6助攻。山东队方面只有丁先昊得分上双,得到了11分和7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山东青年队第一次在青年联赛中被吊打,去年U19青年篮球联赛安徽赛区的比赛中,山东队以55-99惨败给NBL的安徽队44分,首节以6-31落后,第三节也一度只得到17分。而那支安徽队中,有不少球员是原来山东青年队的成员,比如李祥波、陈培东等前国青队球员。

这次参加全国U21青年男篮锦标赛云南玉溪赛区的球队中,除了山东和山西外,还有北京首钢、北京雄鹿、青岛、福建江淮、河北、重庆,以及黑龙江一共9支球队,不知道山东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不能挽回一些面子。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