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YBO夏季邀请赛闭幕 18支球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NYBO夏季邀请赛闭幕 18支球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NYBO夏季邀请赛闭幕

7月20日,2018-2019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夏季邀请赛在安徽休宁县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4天246场比赛的精彩对决,U6、U8、U10、U12、U14、U16六个组别的冠军分别被宜春红兴体育、巨银冠军队、继红小学、黄山市起跑线体育、杭州建兰、英博篮球1队夺得。各组别的冠亚季军共18支球队也最终确定,并将于7月26日与各赛区佼佼者会师深圳龙岗,争夺全国总冠军。高瑞等小球员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中国人寿MVP、中国人寿三分王、汤臣倍健得分王等个人奖项。

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及工作人员颁奖的嘉宾有:前上海男篮运动员、姚明的父亲姚志源,前中国女篮队长、姚明的母亲方凤娣,休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平山,休宁县政协主席汪美月,黄山市体育局局长夏建萍,中共休宁县委副书记洪建坤,中共休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红纲,中共休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巍,中共休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桃红,休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松伶先生,黄山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白雪峰,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发起人、NYBO组委会主任陆浩,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晨等。

中共休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巍表示:“NYBO夏季邀请赛在休宁的成功举办,让休宁人民近距离感受到了青少年篮球运动的魅力,也为休宁发展特色体育旅游经济积累了宝贵经验。我们期待能与NYBO继续深入合作,让更多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有机会参与高水平赛事,也为将休宁打造成一座青少年篮球+旅游胜地而持续努力。”

NYBO夏季邀请赛闭幕 18支球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比赛激烈

“祝贺通过本次夏季邀请赛晋级NYBO全国总决赛的18支球队,你们用精湛的球艺、无畏的精神、友爱的氛围,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期待着你们在全国总决赛上有更多的精彩表现。”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晨表示,“也感谢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各级政府和部门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和通力配合,期待着在未来,NYBO能与休宁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青少年篮球殿堂,培养中国篮球的未来人才。”

在今天U8组别的决赛阶段中,冠亚之争在巨银冠军队与新乡优体之间展开。开场后新乡优体队的0号球员王子墨里突外投连拿4分,巨银冠军队3号球员李源茁凭借身高优势内线杀伤造成对方犯规,为球队拿下本场第一分。双方展开激烈对攻,你来我往,引得场外阵阵欢呼声,双方比分持续焦灼,最终巨银冠军队以47:40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获得了夏季邀请赛的U8组别冠军。巨银冠军队3号球员李源茁砍下21分5篮板,26号球员李梓涵砍下14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新乡优体队的0号球员王子墨砍下22分9篮板,6号球员职智成砍下12分8篮板。

NYBO夏季邀请赛闭幕 18支球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姚明母亲为球员颁奖

NYBO夏季邀请赛自7月17日开幕,4天的时间,近百支球队的近千名小球员,在赛场上留下了众多高光时刻。U6组别的宜春红兴体育队,以10胜0负的100%胜率获得了U6组别的冠军;平均年龄6岁的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1号球员黄子淳在首日对阵方庄战狼的比赛中获得了单场26分的好成绩,更在夏季邀请赛期间总共砍下123分,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得分王”。U16组别来自英博篮球1队的8号球员王茁屹,表现也非常优异,场均19.0分,收获了U16组别的中国人寿MVP、中国人寿三分王、汤臣倍健得分王、抢断王四个单项奖。他所在的队伍英博篮球1队也以6胜0负的成绩获得外卡冲进全国总决赛,将与其他春秋两季冠军队伍争夺全国总冠军。

随着夏季邀请赛的闭幕,NYBO全国总决赛的队伍也集结完毕,代表NYBO年度最高水平的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26日至31日打响,百余球队将会师深圳龙岗,角逐本赛季全国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