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保罗加盟热火之路并未被堵死:需要主动放弃4400万年薪

雷霆和热火关于保罗的谈判早前已经陷入僵局,CP3新赛季留在俄城的可能性也在增加,不过,如今又有一条消息出炉,ESPN资深记者文霍斯特以及NBC体育记者丹-费德曼均表示,如果保罗愿意放弃最后一年价值44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仍然有望在新赛季加盟热火。

曝保罗加盟热火之路并未被堵死:需要主动放弃4400万年薪

雷霆目前已经搁置保罗交易,CP3新赛季可能会身披雷霆战袍,不过,考虑到保罗一心希望前往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因此俄城并非是久留之地。据NBC体育记者丹-费德曼透露,热火仍然可能成为保罗的最终目的地,但迈阿密方面此前索要两个选秀权,而雷霆方面则认为这并非是一笔公平的交易。

热火之所以索要多个选秀权,是因为保罗的合同实在太大,如果迈阿密接盘,雷霆就需要付出更多的筹码,但如果CP3愿意缩短合同年限,情况可能变得完全不同。

保罗在去年夏天和火箭签下了一份4年1.6亿美元的大合同,他目前的合同还剩下3年1.24亿美元,2019-20赛季,保罗将会拿到3800万美元工资,2020-21赛季为4100万美元,最后一年(2021-22赛季),他的年薪则是高达4400万美元。

目前,保罗已经34岁,到了合同最后一年,他已经36岁,随着年龄的增加,保罗的合同溢价程度也将会呈现几何状增长。

丹-费德曼的消息也印证了之前ESPN记者文霍斯特的话,他早前表示:“据我所知,如果克里斯-保罗想要被交易到热火,他将不得不放弃最后一年球员选项。”

这对于保罗而言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毕竟,到了36岁,联盟很难再有球队为他提供一份多年合同,因此,对CP3来说,他很难去主动舍弃4400万美元,这将是他生涯最大一笔年薪。

只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保罗拼命守住自己的钱袋子,那么他就不得不饱受心理的煎熬,在一支重建球队里耗光自己的生涯。

路怎么走,其实决定权握在保罗手上,需要他自己去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