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今年一队会有新队员 重点培养刘雁宇

辽宁84-77击败天津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19日, 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青岛站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辽宁队前三节都压制着天津队,末节天津队不断迫近比分,不过辽宁队还是凭借着郭旭的关键进球,最终以84-77击败天津队。赛后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也表示,年轻内线球员刘雁宇将是球队重点培养对象。

“今年肯定会有上一队的队员,夏季联赛我会给他们更多的出场时间,积累他们比赛的经验,同时也会考察这批年轻队员。”谈及夏季联赛对于年轻球员的锻炼,郭士强说,“刘雁宇现在是我们重点培养的球员,但是他的身体太单薄了,对抗能力还要加强,技术也需要提高。”

当被问及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郭士强透露:“让李晓旭上场比赛,是为了保持他的状态,贺天举因为受伤无法参加夏季联赛,而刘志轩在之前的热身赛中腿部受伤,目前也尚在恢复阶段。 ”

同时郭士强也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国家队的郭艾伦和赵继伟的表现。他说:“我去美国看了国家队的全部比赛,郭艾伦和赵继伟在国家队表现比较好,尤其是状态非常出色,我会继续关注他们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