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助教:篮板弱非个人问题 年轻球员经验少

北京男篮助教哈里斯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19日,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青岛站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北京和青岛首节打得难解难分,但北京队次节突然断电仅得4分,末节青岛队火力全开,没有再给北京队机会,最终北京队以57-72不敌青岛队。赛后北京男篮助教哈里斯坦言,队伍当中的年轻球员经验不足。

“我们在开局阶段打得不好,第二节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糟糕,这让对手在第二节把比分拉开。虽然下半场我们尝试追回比分,但是在比赛胶着的时候,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让对方抓住机会再次拉开了比分。”赛后哈里斯总结说。

哈里斯希望球队能够通过这样的比赛不断总结,他说:“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回去之后需要总结,要看看录像研究一下这场比赛,我们在哪些地方做的不好,希望通过暴露问题,下一场比赛能做的更好。”

谈及此役相比第一场,球队状态下滑时,哈里斯表示:“这是事实,我们的确在篮板球上表现不好,篮板不是个人的表现,而是需要全队共同努力。”

而在谈到年轻球员的发挥时,哈里斯说:“年轻球员经验不足,他们没有参加过连续作战,这在我们预料之内。最重要的是依靠团队打出整体篮球,我们要向前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