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再迎保级关键战 辽足队长:远征球迷激励我们全力争胜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辽宁沈阳宏运队20日晚将在客场挑战保级对手陕西大秦之水队,十余名辽宁的铁杆球迷远征渭南,将为心爱的球队加油,这让全队上下非常感动。谈到球迷的不离不弃,宏运队队长桑一非今天表示:“宏运队的困难是暂时的,上场主场胜利为我们下半程的联赛开了个好头,接下来的比赛大家要继续拼尽全力,希望更多的球迷来支持我们。”

辽足队长

上一轮主场3比2力克南通支云,宏运队取得近八轮首胜,排名升至倒数第三,保级压力有了一丝缓解。作为队长,桑一非一直带领年轻队员居多的球队去战斗。上一轮比赛,为宏运队打进第一球的就是桑一非,进球后的他亲吻球衣上的队徽,大家要捍卫这支球队的荣誉。

“进球是我这种进攻球员必须要做的,当时那个球没有多想,精力比较集中。而亲吻队徽是我发自内心的,即使我们再困难,我作为队长,也会带着大伙与球队共患难。”桑一非表示。上轮比赛前,面对此前7轮不胜的巨大压力,全队没有放弃,依旧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让桑一非很欣慰,“其实大家也都很着急,有些比赛输给了运气,但这就是足球。本赛季球队年轻化,压力多数在教练和老队员身上,这是我们应该承担的。”

本赛季,宏运队的变化有很多,比如启用许多年轻球员,球队改变打法,作为队长桑一非身上的担子很重。训练和比赛中,桑一非对自己要求极为严格,作为核心的他给队内的年轻队员做出了表率。桑一非说:“这些东西就是我该做的,也是最基本的。口头的鼓励是一方面,最重要还是靠我训练和比赛的行动,来感染大家不要放弃。上一场赢了,不能说缓解了压力,只是让我们更加自信的继续前行。本轮客场与陕西队的比赛很关键,同样是一场保级大战,希望全队保持好状态,再接再厉赢下比赛。”

今年的下半程中甲联赛已经进行了两轮,宏运队在与贵州恒丰和南通支云的比赛中拿到4分,不过在桑一非眼里,球队还有很多不足。他表示:“希望下半程比赛年轻球员再放开一点,大胆一点,为这支球队承担更多的责任,为集体多担当一点。我相信,再难也是暂时的,只要我们的球队还在,肯定有乌云散去的那一天。”

上周日比赛,沈阳虽然降下暴雨,但不少球迷仍然前往铁西体育场给来辽足加油助威,这些桑一非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桑一非表示:“球迷永远是我们奋斗的动力,其实跟我们也是一起战斗的,作为球员我很感动。这么多年以来,每个主场、客场都有球迷来为我们加油,不管成绩好的时候,还是差的时候。像本轮我们在渭南客场,依然有铁杆球迷从沈阳来到这里,为了不离不弃的球迷,我们必须拼尽全力。希望我们一起努力,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看球,为了辽宁沈阳宏运队的复兴,大家一起贡献自己的力量。”(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