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德比前卡纳瓦罗赞斯帅:喜欢他的战术 富力防守不差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中超联赛第19轮,本周六,越秀山将迎来8年来第20次广州德比。恒大如果客场取胜,不仅能实现对富力的双杀,卡纳瓦罗还能拿到联赛10连胜,追平斯科拉里在2017赛季带队创造的队史记录。富力历史上对阵恒大从来不怵,19场比赛7胜3平9负,是多年来在恒大身上取分最多的球队。对双方来说,这都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卡纳瓦罗

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表示:“我们很清楚明天富力阵中拥有目前中超的最佳射手,对方的主教练的意图是崇尚进攻。如果想要在这里拿走三分,我们在富力的主场打醒十二分精神,要是注意力不集中就会被攻破球门。”

卡纳瓦罗带来参加发布会的球员是年轻中后卫高准翼,本赛季首回合恒大2比0赢球的比赛,高准翼是首发中卫。“这周的备战很积极,富力有很好的中场和锋线的球员。我们会做好相对应的部署,希望能够奉献精彩的比赛。”对于如何防守富力箭头人物扎哈维,高准翼表示:“他的节奏和射门,我们后卫必须要做的是打醒十二分精神,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明天不能给他太多射门的机会。”

卡纳瓦罗当然也会注意到扎哈维,后者前18轮已经打进22球,简直摧枯拉朽。扎哈维也是历史上攻破恒大球门次数最多的人,总共13次。但卡纳瓦罗不止提到扎哈维:“对于扎哈维这样的球员不可以给予他太多的机会,必须保持全神贯注。萨巴会给予扎哈维许多的帮助,给扎哈维创造了很多射门的空间。因此比赛不能只考虑扎哈维,萨巴和扎哈维目前为止一共进了三十球。要尽量减少他的射门空间,减少他触球的机会。”

今年首回合德比,卡纳瓦罗在战术层面完全压制了富力。此番交手,两人的斗法也是看点。卡纳瓦罗评价斯托伊科维奇:“对方主教练的战术意图,我很欣赏。无论他面对什么对手他都提倡漂亮足球,因此我很喜欢他的战术意图。而从控球力来说,我跟对方不同的是讲究前后,而斯托伊科维奇讲究的是横向。我更追求对方半场的控球率,有很多控球率的讲究方法,更重要的还是有效控球率。我觉得明天要取胜,关键在于双方的后防线,犯错的次数少谁就能获胜。”

李铁曾说富力有中超最差的防守,卡纳瓦罗也不忌讳在赛前对媒体分析富力的漏洞:“按进球和失球数来看,后防线的问题会比较大。我认为富力的后防线有很多不错的球员,还是有一定的潜力。因为后防线参与防守的球员不多,因此最好是全体球员都参与到后防工作上。但我知道富力是很危险的球队,尽管数据很重要,但我更看重比赛的内容。我很欣赏李铁,但是他说这句话我还是不相信,富力的防守并没有这么差。”

有消息称塔利斯卡已经在回广州的路上,卡纳瓦罗表示:“我现在还不知道塔利斯卡回广州的情况,我们应该是看的是同一张照片,他在飞机上的照片。塔利斯卡的情况我们都很了解,还是要看他的身体情况,根据身体情况看一下有没有可能跟队训练。今天先考虑德比的事,把塔利斯卡放一边。”(文 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