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官宣普雷西亚多续约到2022年底 盼锋线杀手助力保级

中超深圳市足球俱乐部2019-07-19 15:58
0评论 收藏

日前,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普雷西亚多完成续约,新合同期限为2020年至2022年底。

普雷西亚多2017年2月7日正式加盟深圳佳兆业队,目前是队内第一射手。

普雷西亚多速度快,脚下技术好,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突出,性格开朗,深得队友信任。希望他继续保持锋线杀手本色,为提升球队攻击力贡献力量,帮助深圳佳兆业队完成赛季保级目标。

球员数据

2019赛季至今,中超联赛出场15次,攻入5球、助攻1次。

2018赛季,中甲联赛30场比赛中全勤,攻入24球并奉献7次助攻,并列联赛射手榜第一,为球队冲超成功立下汗马功劳。

2017赛季,代表深圳佳兆业队出战中甲联赛29次,攻入23球、助攻3次,并列联赛射手榜第一。

2015至2016年,效力于哥伦比亚劲旅卡利体育队,入选过哥伦比亚国奥队并随队参加了2016里约奥运会,也曾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