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CUBA第一控卫加盟江苏肯帝亚 王洪盼“易地而生”为己正名

王洪加盟江苏肯帝亚

本文来自企鹅号:文初

北京时间7月19日,CBA球队江苏苏州肯帝亚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前CUBA第一控卫王洪加入球队。王洪此前三年在山西队效力,今年5月下旬被山西队裁掉,随即前往肯帝亚试训且最终得到球队认可。

肯帝亚发布公告与海报宣布王洪加入,海报内容是通过(王洪)第一人称视觉宣告:“我曾是CUBA第一控卫,我的三年CBA坎坷曲折提前被裁,我知道我的弱小,我也知道我的强大,我易地而生,我要让你们知道—”

现年27岁的王洪曾是CUBA球队太原理工大学的王牌控卫,官方微博认证为CUBA第一控卫。2016年,王洪在C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1顺位被山西队选中。而在效力山西队的三个赛季中,王洪并未在山西队站稳脚跟,终在今年5月底被裁。

2016-17赛季,王洪场均贡献3.0分。2017-18赛季,王洪场均贡献3.3分。到了2018-19赛季,王洪场均贡献1.5分。王洪擅长于组织传控,但进攻投射是其弱项,其效力山西队期间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唯有30%左右。

如今,王洪通过试训期间的优秀表现获得加盟肯帝亚的机会,至于王洪能否在这里“易地而生”,绝对值得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