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有人说出真相!哈登保罗不和纯属捏造 CP3或联手詹皇

近日与火箭正式续约的小里弗斯表示,哈登与保罗不和的消息纯属捏造,他与保罗谈过,他认为保罗很可能最终选择加盟湖人。

小里弗斯与火箭正式完成续约,他接受了媒体采访。保罗被火箭作为交易韦少的筹码送走,外界传闻这是哈登在幕后操控,哈登与保罗关系恶化,两人已经水火不容,有报道称哈登和保罗的矛盾早已升级到“有他没我”,保罗被交易正是矛盾激化的结果。

作为哈登和保罗的队友,小里弗斯显然是知情人,他在本次采访中驳斥了哈登保罗不和的传闻。“传闻中哈登和保罗的那些事情从未发生过,是媒体编造的,”小里弗斯说,“是谁最先开始报道那些内容的,这是对他们关系的玷污,他们的关系是没问题的,这展示了媒体力量有多么强大。”

离开火箭的保罗,下一站在哪里还是未知数。雷霆可能留下保罗,但“CP3”那份还剩3年总价1.24亿美元的合同令雷霆压力很大,但雷霆若是交易保罗,合约同样是障碍。小里弗斯非常尊敬保罗,已经和保罗聊过,他觉得保罗可能会在一年后做出重大改变,或许去湖人。

“我们聊过,我告诉他可能不得不等一年,以便让他的合同更有可操作性,”小里弗斯说,“他会加入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我认为可能是湖人。”

正如小里弗斯所言,一年后,保罗的合同还剩两年,运作的可能性更大。保罗与詹姆斯有着极好的私交,他去湖人可以辅助詹姆斯冲击总冠军,虽然“CP3”不是当年的第一控卫了,但他的“油箱”里还有“油”,关键要看如何使用,以及队友是否让他信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