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前掘金后卫将加盟福建 NBA生涯场均仅3.1分

外媒曝埃里克-格林将加盟福建

本文来自企鹅号:文初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外媒《Eurohoops》爆料,前NBA球员埃里克-格林或将加盟福建队,其下赛季极有可能代表福建队征战CBA联赛。

1991年出生埃里克-格林,现年28岁,身高1.93米,司职控球后卫。在大学期间,埃里克-格林代表弗尼吉亚理工征战NCAA联赛。其中2012-13赛季,埃里克-格林场均为弗尼吉亚理工贡献25分3.8助攻,成功入围美联社全美最佳阵容三阵。

埃里克-格林于2013年参加NBA选秀大会,且于第46顺位被犹他爵士选中,埃里克-格林随即被犹他爵士交易到丹佛掘金。埃里克-格林的NBA生涯难言成功,其累计出战52场NBA赛事,场均为丹佛掘金贡献3.1分。

由于在NBA难以立足,埃里克-格林于2016年转战欧洲赛场。2016-17赛季,埃里克-格林效力于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场均贡献9.9分。2017-18赛季,埃里克-格林效力于西班牙瓦伦西亚,场均贡献14.3分。到了2018-19赛季,埃里克-格林转投土耳其费内巴切,场均贡献6.4分。如今,外媒爆料埃里克-格林或加盟CBA福建队,将代表福建队出战2019-20赛季CBA联赛。

众所周知,福建队阵中原小外援为拉斯-史密斯与普尔-杰特,但两人身体状况均难言理想,其中前者目前正在中国NBL联赛效力。两天前,CBA官网公布了各队对外援使用优先续约权的名单,而在这种名单上,福建队并未优先续约队内任何外援。综合上述种种,外媒如今爆料埃里克-格林或加盟福建队,绝非空穴来风。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