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深圳男篮接近引进前山西外援 曾单场爆砍60+15

穆罕默德持球突破

本文来自企鹅号:老程侃球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篮球先锋报》报道,前山西队外援穆罕默德非常接近和深圳队达成协议。这也意味着,不出意外的话,穆罕默德下赛季将为深圳队出战CBA联赛。

穆罕默德出生于1992年11月13日,身高1.98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高中时期,他是全美最著名的高中生之一。2012年的篮球峰会上,穆罕默德轰下创峰会纪录的35分外加9篮板,虽然美国队不敌王哲林所在的国际队,但穆罕默德却获得了广泛认可。

优秀的身体条件和运动能力,出色的技术和表现,以及在高中拿到手软的荣誉,让穆罕默德被ESPN和球探网等多家权威媒体评为全美高中生的第2名,在RIVALS网上被认为是第一高中生,美国媒体CBS某大学篮球评论员甚至称他为“数十年一遇的天赋球员”。

但进入大学后,穆罕默德因为年龄造假(改小一岁)、违规接受赞助被禁赛、表现下滑等原因,进大学前还被认为能在前三顺位被选中的穆罕默德,最终因为一系列的负面事件顺位下滑,在2013年首轮第13顺位才被爵士队选中,后被交易到森林狼队。

曽效力于NBA森林狼队

进入NBA后,穆罕默德表现一度不错,第二个赛季场均得到13.5分4.1篮板,但伤病严重影响了他,导致他整个赛季只打了38场比赛。第三个赛季,他摆脱伤病困扰打满82场常规赛,但场均得分只有10.5分,得分和命中率都下滑。随后,他表现一路下滑,最终被森林狼队裁掉。加盟雄鹿队后,他又在2018-19赛季开始前被雄鹿队裁掉。

上赛季,穆罕默德来到CBA加盟山西队,整个赛季出场41场,场均得到29.8分11.2个篮板2.8次助攻,很多时候都顶到大前锋的位置上。虽然山西队战绩不佳,但穆罕默德本人的发挥不错。客战广厦队,他拿到60分15个篮板。赛季中,他入选了全明星赛。

此前,深圳队已经官方宣布签下前北控队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如果再签下穆罕默德,那意味着深圳队新赛季将使用全新的外援组合,同时也将继续使用双小外援组合。

上赛季,皮埃尔-杰克逊场均得到39.8分,两次拿到60+的得分,是CBA不折不扣的大杀器,如果再联手穆罕默德,那这对外援组合也将是CBA火力最恐怖的外援组合之一。如此一来,本土实力本就不错、上赛季打进半决赛的深圳队也有机会变得更有竞争力。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