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奖金1370万 中国选手李昊桐第三年参赛

李昊桐

新华社伦敦7月17日电(记者王子江)第148届高尔夫球英国公开赛将于18日在北爱尔兰的皇家波特拉什俱乐部揭幕,两年前创造历史的中国选手李昊桐将连续第三年参赛。

李昊桐两年前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名列第三,创造了中国男选手在四大满贯赛中的最佳战绩。他在去年的比赛中并列第39。

今年前两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45位的李昊桐与丹麦选手维斯伯格和苏格兰的诺克斯同组,他们第一轮的出发时间为18日上午9点25分(北京时间16点25分),第二轮出发时间为19日下午两点26分(北京时间21点26分)。

曾经赢得过15个大满贯冠军的“老虎”伍兹职业生涯中首次在北爱尔兰参加正式大赛,今年4月的美国大师赛中,他走出了长时间的低谷,时隔11年再次赢得大满贯冠军。这也是他在美国公开赛后首次亮相。

英国公开赛是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之一,也是历史最古老的高尔夫球赛,奖杯外形是葡萄酒壶,比赛每年在英国不同的球场举行。今年是英国公开赛时隔68年后重返皇家波特拉什俱乐部,自1951年的比赛在那里举办以来,英国公开赛一直在英格兰或者苏格兰的球场举行。

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奖金达到156万英镑(约合1370万元人民币),冠军将在21日产生。组委会透露,将有近24万人到现场观战,为当地带来8000万英镑(约合7亿元人民币)的收入。(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