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年前闪耀世界杯的新小贝如今沦为白菜价 生涯就巅峰了6场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马竞官方宣布签下特里皮尔,据悉转会费只有2200万欧元,这在当今转会市场几乎是白菜价,要知道去年的这个时候,他可是英格兰世界杯的绝对主力,在俄罗斯大放异彩。

特里皮尔转战西甲

特里皮尔出自曼城青训,生涯早期一直过着租借“流浪”的生活,并于2012年正式转会英冠球队伯恩利。14/15赛季球队升入英超,特里皮尔也正式踏上顶级联赛的赛场,这时他已经24岁。

那个赛季,特里皮尔作为主力打满了全部38场联赛,他的表现得到热刺的关注,次年伦敦豪强就以490万欧元将其买下,只是由于沃克的存在,他只能接受轮换球员的角色,直到17/18赛季沃克离队才被“扶正”。而正是凭借这1年的出色发挥,特里皮尔搭上了前往俄罗斯世界杯的班车。

27岁初登顶国际大赛赛场,特里皮尔正式走入大众的视野。他以主力身份6次登场,仅在小组赛末轮对阵比利时这场“争负”的比赛中轮休。他的表现也令三狮球迷感到惊喜,出色的脚法和精准的传中给人印象深刻,在对阵克罗地亚时,还打入了一粒精彩的直接任意球攻门,一时间“新贝克汉姆”的呼声四起。

世界杯上的圆月弯刀

的确,上一个为英格兰在世界杯上打进任意球的,不正是贝克汉姆吗。

根据数据统计,特里皮尔世界杯场均送出3.3次关键传球,有效传中高达1.5次,均属于队内最高,在所有32强球员中也排在前列。但进攻端的亮眼也掩盖了他在防守端的瑕疵。面对克罗地亚,也是他这一侧被佩里西奇完全压制,让对手完成破门。

传球极具威胁

可以说,索斯盖特国家队采用的352阵型,并且让沃克出任右中卫可以最大程度上弥补了特里皮尔防守的不足,但回到俱乐部后这一问题就完全暴露并不断放大,屡屡成为对手的突破点。而欧国联决赛阶段,他也没能获得索斯盖特的征召,无缘国家队。

特里皮尔即将年满29岁,而英格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人才不断,既有正值当打之年的沃克,又有阿诺德、万-比萨卡这样迅速崛起的小将,留给特里皮尔翻身的机会并不多。转战西甲,对他而言既是机会也是挑战,要知道他仅仅是床单军团队史上第二位英格兰球员,而上一次还是在95年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