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参加大赛使人走向成熟 为国出战会让球员们变得更好

美国队球员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运动员究竟为什么要为国而战,这是很容易可以理解的问题。

在西班牙,这关乎友情。从青年队开始,这些球员就在一起打球。每一个夏天,其实都是一种重逢。

而在美国,这一切都源于爱国主义。尤其是在美国篮球的科朗格洛时代,爱国主义一直都是美国队当中的核心精神。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之前,美国男篮的球员们甚至还访问了阿灵顿国家公墓,以纪念那些为美利坚做出牺牲的人们。

当然,除了爱国主义的原因之外。在经历一个竞争激烈的夏天之后,美国队的球员们也会成为更好的自我。

波波维奇非常赞同这样的观点,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曾经这样说道:“代表国家队出战不是为了只让自己看起来很棒,或者说是为了得到一份新合同。这很有趣,因为这与NBA不处在一个系统之中,属于另外的一个分支。杰里·科朗格洛、老K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在过去所做的一切,除了为了赢得胜利,也能让他们回到自己的球队时成为更好的球员。他们与最优秀的球员竞争,他们在比赛中无私奉献,我认为这对他们的球队来说是有好处的。”

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还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他认为参加国际大赛是让一个人走向成熟的过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首次代表美国参加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并且随球队拿到冠军之后,威少正式进入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在2011年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同年也入选了NBA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在与阿根廷、巴西和波多黎各交锋的时候,美国队的球员们已经能够体会到困难。而在与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西班牙、塞尔维亚等球队交锋之后,美国队的球员还会变得更好。

在这个过程之中,美国队的每个人都会学会牺牲,每个人都会为球队的取胜做自己的该做的事情。不论是得分、防守,哪怕是在板凳席上为球队助威。

波波维奇是一位非常熟悉FIBA篮球的教练,他执教过吉诺比利、奥伯托、托尼-帕克、米尔斯、贝恩斯、博班、贝里内利和加索尔这样的国际巨星,还与德国球员德克-诺维茨基数次交锋。

波波维奇认为,不论是美国队的球员还是其他各国的球员。在参加了世界大赛之后,其实都能变得更好。

当然,现如今波波维奇的任务就是帮助美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拿到冠军。在小组赛之中,他们的对手是日本、土耳其和捷克。很多人认为,美国队有可能会有些轻敌,但波波维奇表示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他的球队之中。

“我们比你想象中更尊重对手,我们非常清楚未来的任务是什么。”波波说道。

根据安排,美国男篮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对手将会是捷克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