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喀麦隆宣布西多夫下课 执教生涯惨淡!胜率只有32%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喀麦隆足协宣布解雇西多夫和助理教练克鲁伊维特,两人带队参加非洲杯战绩糟糕。喀麦隆小组赛只拿到1场胜利,惊险挺进八分之一决赛被尼日利亚淘汰出局。西多夫最终的带队成绩单是3胜4平4负。

西多夫再次下课

西多夫执教期间,在战术打法上多变,时常在比赛里临时变阵。这让喀麦隆的媒体非常不满,早就声讨西多夫下课。在非洲杯期间,西多夫曾在一场比赛里,突然从4后卫变阵3后卫,这让原本战术纪律性就差的非洲球员非常不适应。

他与克鲁伊维特都被喀麦隆炒鱿鱼

西多夫执教喀麦隆国家队前,曾经在深足执教一段时间,战绩是14场比赛4胜4平6负,胜率只有28%。经过2年时间,深足在去年成功升入中超。而下课的西多夫执教拉科鲁尼亚期间,胜率只有12%。2018年8月,他正式挂帅喀麦隆,在刚刚上任的时候,西多夫还称:“为了钱去中国的球员,都不会召入。”

西多夫的执教胜率只有32%

西多夫的球员生涯非常辉煌,他一共4次捧起欧冠奖杯,经历过阿贾克斯和AC米兰两支球队的辉煌时期。生涯里还夺得过2次荷甲冠军、2次意甲冠军、1次西甲冠军。在球场上,他的球风和技术非常风骚,晚年时期的艺术足球让人折服。

不过,西多夫的执教能力的确堪忧,在执教生涯里,他一共率队踢了64场比赛,只有17场胜利,输掉了26场,胜率只有3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