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UFC深圳赛对手敲定 再战排名第13位多斯-桑托斯

功夫搏击腾讯体育2019-07-18 08:08

目前排名次中量级第13位的多斯-桑托斯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8月31日在中国深圳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57(UFC深圳赛)日前又敲定了一场焦点对阵,“吸血魔”李景亮(Li Jingliang)将在当晚对阵官方排名次中量级第13位的巴西人埃利泽乌-扎尔斯基-多斯-桑托斯(Elizeu Zaleski Dos Santos)。

两人之前曾敲定在去年11月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41(UFC北京赛)中对阵,但由于埃利泽乌受伤退出而被取消。

李景亮目前战绩为16胜5负,其中6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签约UFC后已经在八角笼内打出了7胜3负的战绩,是目前资历最老战绩最好的中国籍UFC选手。李景亮在UFC击败过的对手包括了弗兰克-卡马乔(Frank Camacho)、扎克-奥托(Zak Ottow)、迪亚戈-利马(Dhiego Lima)等,并凭借出色表现先后获得过3次最佳花红。去年11月的UFC北京赛中,李景亮的对手变更为德国人戴维-扎瓦达(David Zawada),结果他在当晚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逆转KO了对手。

埃利泽乌-多斯-桑托斯目前战绩为21胜5负,其中14次KO,3次降服获胜。这位现年32岁的巴西选手输掉了自己在2015年5月的UFC首秀,当时他被丹麦选手尼古拉斯-戴尔比(Nicolas Dalby)以分歧判定击败。但那也是他在过去11场比赛中的唯一败绩,此后他一口气在八角笼内打出了7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麦克斯-格里芬(Max Griffin)、肖恩-斯特里克兰(Sean Strickland)等。在今年3月的UFC格斗之夜146中,伤愈回归的他首回合轻松裸绞降服了柯蒂斯-米伦德尔(Curtis Millender)。

UFC格斗之夜157(UFC深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31日在深圳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 VS 张伟丽(Zhang Weili)的女子草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