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联赛裁判误判被停哨一个月 曾执法鲁能恒大引争议

腾讯体育7月18日 上周末日本J1联赛中,主裁判出现了严重的误判,日本足协最终决定对其处罚一个月的停哨。

7月13日,浦和红钻1-3不敌横滨水手。比赛中,横滨水手前锋仲川辉人打进一起,但他非常明显的处于越位位置。随后浦和红钻球员进行抗议,但主裁判在经过讨论后,依然判定进球有效,这让比赛一度中止长达10分钟,浦和红钻也因此处于0-2落后的被动。

赛后,浦和红钻主帅非常愤怒地表示:“球员们表现很出色,但不知道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的球迷有何感想。只要你看了视频,就会发现对方射门的球员明显是越位,主裁判松尾一这是严重的误判。”

之后,日本足协对这次判罚专门召开了听证会,最终对主裁判松尾一,以及第四官员相乐亨均处以一个月停哨的处罚。由于这已经是J1联赛本赛季第二次严重误判,日本足协计划在2021年引进VAR视频助理裁判。

值得一提的是,松尾一是国际级裁判,他曾经受中国足协邀请,执法过富力和恒大的广州德比、恒大和鲁能等重要比赛。而在2013赛季中超第27轮,恒大4-2击败鲁能,在济南提前夺冠比赛中,松尾一有过两次争议判罚,受害者都是鲁能。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