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中国U16女足2-0胜泰国 陈婉婷率队首战告捷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今晚,2019潍坊青年女足四国赛开打,中国U16女足2-0泰国U16女足,刘鑫和邹梦瑶在上半场连下两城,陈婉婷迎来正式执教U16女足的首胜。

陈婉婷

U16女足主帅原本是西班牙籍教练安吉尔-卡拉斯科,不过,由于卡拉斯科回到西班牙执教,陈婉婷在几天之前正式接管这支球队,孙雯担任领队,刘英、娄晓旭担任助理教练。本场比赛也是陈婉婷作为主教练带队的首秀。

今年9月份,U16女足亚少赛就将开战,前三名的球队将晋级明年的U17女足世少赛,这对于刚刚接任U16女足主帅的陈婉婷而言,任务有些繁重。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场面上占据上风,上半场比赛,刘鑫和邹梦瑶先后取得进球,中国U16女足2-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还出现了停电的情况,这也导致了上半场比赛有10分钟的伤停补时。

现场停电

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中国U16女足2-0战胜泰国U16女足,陈婉婷迎来担任主帅后的首胜。

7月19日,中国U16女足将与新西兰U16女足交手,7月21日,中国U16女足将过招智利U16女足。今天下午的比赛,新西兰U16女足2-0战胜智利U16女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