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功夫?帕莱塔剪刀脚+暴力蹬踏 苏宁两轮吃3红牌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恶意犯规在如今的中超赛场并不罕见,尽管中国足协多次和各家俱乐部就比赛中的动作尺度问题有过交流,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也屡屡挥洒墨迹,但这种教罚并施的做法却仍然无法解决问题。最近两轮的中超联赛,江苏苏宁队内有三人因为恶意犯规染红离场,俱乐部对于球员的管理和约束显然存在问题。

帕莱塔遭红牌罚下

第17轮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江苏苏宁有两人被罚离场。其中开场仅7分钟,叶重秋在与杨士元争抢高空球的过程中,抬脚过高直接一个亮鞋底的动作蹬在了杨士元的胸口,几乎复制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德容对阿隆索的犯规,克拉滕伯格没有犹豫直接将其罚下,叶重秋也清楚自己的犯规动作太过粗野,下场过程中没有任何辩解。

帕莱塔红牌

随后因为少打一人,苏宁完全无法抵抗上港的攻势并被上港扩大比分,焦躁的情绪逐渐在其他队员之间传播开。第70分钟,谢鹏飞身后放铲持球推进的奥斯卡,他根本无意碰球,直接一脚蹬在了奥斯卡小腿后侧靠近膝盖的地方,这个犯规动作也是极为粗暴,克拉滕伯格也对他处以极刑。

一场比赛中两名球员因为恶意犯规被罚出场,按理说苏宁应该对球员们进行提醒,告诫球员们注意比赛中的动作尺度,但就在第18轮对阵武汉的比赛中,苏宁球员却又闯了祸。

这一次犯规的是帕莱塔,他在与郭田雨争抢高空球的过程中与对手发生身体冲撞,两人双双倒地。但倒地翻滚后的帕莱塔先是左腿踢在了郭田雨的下巴上,随后右腿有一个明显的向外发力蹬踏的动作踢在了郭田雨的面门上,主裁判李海新观看了VAR后选择对帕莱塔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帕莱塔的这一犯规像极了中国武术中的二踢腿动作,不出意料他和上轮吃到红牌的叶重秋以及谢鹏飞都将受到中国足协的相关追罚。

苏宁自从主场输给申花之后一直表现不佳,他们此前已经连续战平天海,负于泰达和上港,四轮仅取一分,包括与球迷团体之间,苏宁俱乐部也爆发了矛盾。或许是这些负面情绪的积压让苏宁的队友在比赛中变得有些急躁,但球员总归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恶意犯规不能帮助你分解情绪,反倒是伤人害己两败俱伤。希望两轮连续吃到三张红牌后,苏宁俱乐部以及相关的球员都能彻底意识到问题,在比赛中调节心态和动作幅度,共同维护中国足球的竞赛环境。(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