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初定8月25日开始集训 恒大上港国脚踢完亚冠再报到

腾讯体育7月17日 (文/赵宇)世预赛四十强赛抽签完毕,国足相关集训计划也将进一步落实。按照目前计划,球队将于8月25日在国内集中备战,恒大、上港国脚由于要参加亚冠比赛,将不会第一时间来到国家队报到。

国足将在8月25日集训

国足之前本来打算四十强赛进行一次长期集训,不过该计划被里皮否了。所以足协也调整了联赛赛程,减少一周双赛。

按照国足初步确定的计划,球队将于8月25日集中,目前集中地点还没有确定。不过考虑到广州距离马尔代夫比较近,再加上气候相似,所以也就不排除国足把集训地点放在广州的可能。

不过也有一种说法是前期会考虑放在某一个地方,然后第二阶段再放到气候相近的广州,这些都需要进一步确认。

由于上港、恒大在8月27日和28日有亚冠的比赛,所以他们的国脚会在踢完亚冠比赛之后再来国家队报到。国足第一场四十强赛轮空,第二场四十强赛要等到9月10日才开始,所以有充足的准备时间,这些球员暂缓到国家队报到也不会打乱计划。

国家队到时候会招入25名球员左右进行准备,真正前往客场时差不多是23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