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空降北京机场受球迷热烈欢迎 网友:中国球迷需要你

林书豪抵达北京机场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NBA冠军队后卫林书豪空降首都国际机场,他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

“落地的欢迎,首都机场好热。”今天下午林书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定位显示是在首都机场的航站楼。

从林书豪上传的两张照片来看,除了显示他已经到达北京外,还有便是和一大群球迷在合影,林书豪站在球迷中间,笑得非常开心。

林书豪被球迷包围

“你穿这么厚,能不热吗?”“是球迷的热情让林书豪感觉到热吧。”网友们调侃道,还有人询问林书豪新赛季的去向,“新赛季去哪?中国球迷需要你!”林书豪上赛季在随猛龙队夺冠后,还没有与任何一支NBA球队达成一致,新赛季他究竟会和哪支球队携手仍然是未知数。

作为黄种人的骄傲,林书豪在生涯最低谷的时候迎来而上,抓住机会刮起“林风暴”,在科比的面前砍下了38分,并且还有三分绝杀猛龙队的表现。在篮网队,林书豪拿到了千万年薪,如今又随猛龙队夺得NBA总冠军,可以说,林书豪在NBA的经历堪称成功。

上赛季期间,林书豪在《篮球大唱片》节目中表示,未来他有可能在退役之前代表CBA球队打一个赛季,“(是否来CBA打球)这个要看身体的状况,我觉得我从NBA退休的时候,我有考虑去CBA打,除了要看身体OK外,还要看我是不是还想继续打。”

几乎每个休赛期,林书豪都会来到中国参加商业活动,他也曾表示,只要中国篮协邀请,他愿意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国际大赛。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