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少领衔十大高薪组合 现役双核评级第一档仅这五组

勇士王朝突然解体,NBA群雄逐鹿,进入双核时代。哪对组合拿着最多的钱?哪对组合性价比最高?哪对组合最有夺冠实力呢?本文抛砖引玉,欢迎各位球迷朋友和我们一起讨论。

哈登韦少组合

薪金最高十大组合

为什么NBA现在突然进入双核时代?从薪金最高的十大组合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二人组薪金最高火箭哈登韦少,两个人占去了火箭70.4%的工资帽,薪金排名第10的洛瑞和小加,也占去了55.6%的工资帽。

现在NBA进入双核时代,即是勇士王朝结束后的重新洗牌,也是NBA工资帽限制的结果——因为指定老将特例等续约特例的存在,超巨的薪金暴涨,很多球队薪金空间有限,一定程度限制了三巨头产生。

1、韦少哈登组合 总薪金7671万美元

2017年9月30日,韦少和雷霆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现在这份合同还剩4年,韦少2019-20赛季的年薪为3851万美元,排名全联盟第3位,仅次于库里和保罗。

2017年7月9日,哈登用指定老将特例和火箭续约,让他和火箭的合同持续6年,总价值达到2.28亿美元(2017-18赛季到2022-23赛季)。2019-20赛季,哈登的年薪为3820万美元,和沃尔并列联盟第4位。

韦少和哈登两个人2019-20年的年薪相加,高达7671万美元,占去火箭工资帽的70.4%(2019-20赛季NBA的工资帽为1.09亿美元),是所有二人组中薪金最高的组合。

水花兄弟

2、水花兄弟组合 总薪金7297万美元

2017年7月1日,库里用指定老将特例续约勇士,签订了一份5年2.0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2019-20赛季是这份合同的第三年,年薪为4023万美元,排名联盟第1位。

2019年7月,汤普森和勇士完成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5年1.9亿美元顶薪续约勇士。汤普森2019-20赛季年薪为工资帽的30%,达到3274万美元,排名联盟第10位。

勇士水花兄弟2019-20赛季的总薪金为7279万美元,占去勇士66.9%的工资帽,排名仅次于火箭双少。

3、杜兰特欧文组合 总薪金6994万美元

2019年7月,杜兰特和篮网签订了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2019-20赛季年薪为工资帽的35%,达到3820万美元,和沃尔、哈登并列联盟第4位。

2019年7月,欧文和篮网签订了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定性合同,2019-20赛季年薪为工资帽的30%,达到3174万美元,排名联盟第12位。

杜兰特和欧文组合,2019-20赛季总薪金为6994万美元,排名联盟所有二人组第3位,两个人占去了篮网64.2%的工资帽。杜兰特和欧文通过奖金设定的方式降薪,为小乔丹腾出薪金空间。

4、莱昂纳德乔治组合 总薪金6575万美元

2018年7月7日,乔治和雷霆顶薪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4年1.37亿美元的合同。现在这份合同执行到第2年,2019-20赛季的年薪为3301万美元,排名联盟第9位。

2019年7月,莱昂纳德和快船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1.03亿美元的合同,2019-20赛季的年薪为3274万美元,(并列)排名联盟第10位。

乔治和莱昂纳德2019-20赛季的年薪总和为6575万美元,占去了快船60.3%的工资帽,他们两个的总薪金排名联盟第4位。

5、沃克海沃德组合 总薪金6544万美元

2019年7月,沃克和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4年顶薪合同,2019-20赛季的起薪为3274万美元,年薪和莱昂纳德、乔治等人并列联盟第10位。

2017年7月15日,海沃德和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4年顶薪合同,总价值为1.28亿美元,2019-20赛季是这份合同第三年,年薪为3270万美元,排名联盟第11位。

沃克和海沃德二人组的总薪金为6544万美元,排名二人组薪金第5位,占去凯尔特人60%的工资帽。

6、沃尔比尔组合 总薪金6529万美元

2017年7月27日,沃尔用指定老将特例和奇才续约,双方签订一份4年1.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2019-20赛季这份合同开始执行,年薪高达3820万美元,排名联盟第4位。

2016年7月27日,比尔和奇才顶薪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5年1.27亿美元的合同,2019-20赛季这份合同执行到第4年,薪金为2709万美元,排名联盟20名开外。

沃尔和比尔二人组的总薪金为6529万美元,排名联盟二人组薪金第6位,占去凯尔特人60%的工资帽。

浓眉詹姆斯

7、詹姆斯浓眉组合 总薪金6453万美元

2018年7月10日,詹姆斯和湖人签订了一份4年1.5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2019-20赛季是这份合同的第二年,年薪为3744万美元,排名联盟第6位。

2015年7月10日,戴维斯和鹈鹕签订了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总价值为1.28亿美元,2019-20赛季是这份合同的第4年,年薪为2709万美元,排名联盟20开外。

詹姆斯和戴维斯二人组的总年薪为6453万美元,排名联盟二人组第7位,占去湖人59.2%的工资帽。

8、保罗亚当斯组合 总薪金6435万美元

2016年11月1日,亚当斯和雷霆签订了一份4年的续约合同,总价值为1亿美元,2019-20赛季是这份合同的第三年,年薪为2584万美元。

2018年夏天,保罗和火箭完成4年的续约合同,总价值为1.6亿美元,2019-20赛季是这份合同第2年,年薪为3851万美元,拍几名联盟第2位。

保罗和亚当斯两个人的总薪金为6435万美元,排名联盟二人组第8位,占去雷霆59%的工资帽。

9、格里芬庄神组合 总薪金6154万美元

2016年7月16日,德拉蒙德和活塞签订了一份5年的续约合同,总价值1.3亿美元,2019-20赛季是这份合同的第4年,年薪为2709万美元。

2017年7月19日,格里芬和快船完成了一份5年1.7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2019-29赛季是这份合同的第三年,年薪为3445万美元,排名联盟第7位。

德拉蒙德和格里芬二人组的总薪金为6154万美元,排名联盟第9位,占去活塞56.5%的薪金空间。

10、洛瑞小加组合 总薪金6059万美元

2015年7月10日,小加顶薪续约灰熊,双方签订了一份5年1.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现在这份合同执行到最后一年,年薪为2560万美元。

2017年7月8日,洛瑞和猛龙签订了一份3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2019-20赛季是合同最后一年,年薪为3500万美元,排名联盟第8位。

小加和洛瑞二人组的总年薪为6059万美元,排名所有二人组第10位,占去猛龙54%的工资帽。

莱昂纳德乔治领衔第一档组合

现役第一档组合:乔治莱昂纳德领衔

TOP1:乔治莱昂纳德攻防联盟顶级

莱昂纳德是现在联盟最强的侧翼球员,也是联盟当前实力最强的球员,他进攻技术全面,半场进攻没有死角,可以靠直接进攻统治比赛,可以靠传球让队友更好,他还可以靠防守改变比赛。

乔治也是现在联盟最顶级的侧翼球员之一,进攻统治不如莱昂纳德,但也属于联盟顶级范畴,他的外线防守能力不输莱昂纳德,是2018-19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之一。

莱昂纳德和乔治一个人就可以作为建队核心,现在两个人联手,足以构建一支超级强队。莱昂纳德和乔治兼容性也非常好,都能传能投,能里能外,防守端也可以互补。

快船在莱昂纳德和乔治周围,还构建一群优质角色球员,让快船攻防一体,进攻端有出众的三分能力,防守端有顶级防守能力,也让快船拥有联盟最顶级的深度。

TOP2:詹姆斯戴维斯内外结合顶级

以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天赋,他们两个内外联手会让人想到科比和奥尼尔。戴维斯是现在最好的内线球员,他过去3个赛季的个人效率值都排名联盟前4位,其中2018-19赛季高达30.3,排名联盟第3位。

戴维斯综合效率如此出色,过去3个赛季都应该是MVP争夺者,但他周围没有一群好队友,球队战绩拖了戴维斯后腿。现在戴维斯搭档詹姆斯,职业生涯将获得了一次飞跃的机会。

詹姆斯2018-19赛季攻防实力有所下滑,尤其是进攻统治力有所下滑,效率值降到25.6(非常出色),这是自2007-08赛季以来,詹姆斯职业生涯最低值,但詹姆斯进攻端的威胁仍然不容忽视。

戴维斯拥有强大的进攻统治力和牵制力,这会让给詹姆斯的个人进攻和组织传球都更加轻松,反之亦然。詹姆斯和戴维斯二人组的实力不容低估,他们的问题是湖人角色球员和板凳深度。

韦少哈登天赋没得说

TOP3:韦少哈登进攻单打天赋爆棚

韦少和哈登是联盟进攻单打天赋最强的二人组,也是联盟最大牌的后场二人组,两个人都是超级巨星,联盟独一份。韦少和哈登组合有不少问题,比如说兼容性和失误,但进攻端的天赋不容低估。

哈登是现在联盟进攻最好的球员,得分爆发力不输健康的杜兰特,是名副其实的超巨。从2016-17赛季开始,哈登连续3个赛季胜利贡献值联盟第1位,其中2017-18赛季更是高达15.4。

韦少是现在联盟最全面和最会传球的球员,连续3个赛季打出得分篮板助攻三双,创造历史纪录,连续3个赛季助攻率联盟第1位,其中2016-17赛季助攻率高达57.3%。

韦少和哈登两个人联手,存在球权冲突和兼容性问题,但只要他们两个都愿意牺牲,这些问题也不是不能解决——韦少打控卫,减少粘球和失误,主要负责组织传球;哈登打分卫,多打无球,负责关键球。

韦少哈登只要解决好磨合问题,戈登等外线球员将获得海量空位三分机会,卡佩拉内线有更多吃饼机会,这样的火箭进攻爆发力会非常吓人。

TOP4:水花兄弟组合曾是王朝根基

排除伤病因素,“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是经过总决赛和总冠军证明的组合,是现役成就最高的二人组,代表二人组攻防磨合的最高境界。现在勇士王朝解体,水花兄弟反而可以进一步证明自己。

TOP5:欧文杜兰特得分难以阻挡

同样排除伤病因素,欧文和杜兰特是现役进攻技术最好的二人组,两个人都是不可阻挡的进攻大师。在进攻端,欧文杜兰特组合是当初雷霆韦少杜兰特组合的升级版本。

欧文和杜兰特将来势必需要靠进攻打天下,因为防守是欧文最大的软肋。

开拓者双枪

现役第二档二人组:这三对组合被低估

CJ麦科勒姆利拉德组合、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组合、米切尔和戈贝尔组合。CJ麦科勒姆和利拉德组合2019年帮助开拓者打进西决,仍然被媒体低估,利拉德被质疑高薪一生无冠,麦科勒姆职业生涯我没有进入全明星。

2018-19赛季马刺风雨飘摇,饱受伤病困扰,双德组合仍然率队打进季后赛,并在首轮和掘金打到抢七,展现出非常不错的实力。米切尔和戈贝尔这对组合,在得到博格达诺维奇和康利两名老将辅佐后,如虎添翼。

恩比德西蒙斯和东契奇波尔津吉斯组合很有潜力,也属于第二档组合。恩比德2018-19赛季已经打出进攻统治力,但他的比赛经验、进攻选择、传球选择可以做得更好,西蒙斯如果练出投篮……

东契奇年纪轻轻,就在进攻端展现出大师级别的进攻能力和组织能力,如果再提高身体状态,再积累比赛经验,一个超巨正在冉冉升起。波尔津吉斯的身体天赋和篮球天赋没得说,控制好场外将继续成长。

沃尔比尔组合

现役第三档二人组:沃尔比例性价比最低

沃尔比尔组合和保罗亚当斯组合。沃尔进入了全明星,但从来没有成长为巨星,每个休赛期体型都不达标,现在干脆重伤,躺拿3820万美元年薪,他的合同堪称史诗级别的垃圾合同。

莫雷给保罗4年1.6亿年薪,或许是他生涯最大的污点。保罗2019-20赛季年薪为3850万美元,联盟第2位。亚当斯放到现在,值4年1亿美元吗?如果不是因为沃尔的存在,保罗亚当斯绝对是性价比最差组合。

性价比最高二人组:洛杉矶两对组合

莱昂纳德乔治组合和詹姆斯戴维斯组合。莱昂纳德和乔治都在生涯最巅峰时刻,攻防实力、三分能力、兼容性和性格契合度都非常高,他们两个放在任何一支球队都是顶薪,现在联手是天作之合。

戴维斯才26岁,职业生涯只打了7年球,年薪2709万美元,放在这个薪金暴涨的时代,戴维斯可以说是现役性价比之王。詹姆斯地位现役第一人,能力处在巅峰末期,薪金只排在联盟第6位,性价比也非常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