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未来是否参加NBA夏联待定 两因素起决定作用

男篮未来是否参加夏联待定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针对近日关于中国男篮是否将会在今后每年以NBA夏季联赛正式球队参赛的消息,国家队给予回应,未来能否参加NBA夏季联赛,要根据男篮每年的具体备战计划以及和NBA还有夏联主办方沟通之后确定。

中国篮球之队发布公告:“关于中国男篮以后每年都会成为NBA夏季联赛正式参赛球队的消息,我们特别理解大家的期待,中国男篮当然也希望继续到高水平的舞台上锻炼,不过至于未来是否参加NBA夏季联赛,还要根据球队每年的具体备战计划,和NBA以及夏季联赛主办方进行沟通之后确定。”

中国男篮于2007年和今年两次以正式身份参加NBA夏季联赛,都取得了1胜4负的成绩。对中国男篮来说,NBA夏联的热身意义很大。未来如果能继续征战NBA夏联,无疑会对全队有很大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