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巴黎6-1大胜德乙队 姆巴佩2射2传内马尔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2时20分,一场俱乐部热身赛,巴黎6-1大胜德乙球队德雷斯顿,姆巴佩2射2传,小将扎格、波斯托拉奇和阿迪尔分别建功。

比赛亮点

巴黎热身赛首战大胜:上赛季法甲冠军迎来今夏首场热身赛,面对德乙球队德雷斯顿,图赫尔的球队打进6球,多名小将都有出色的发挥。

巴黎2将迎首秀:与德雷斯顿的比赛,今夏加盟巴黎的萨拉比亚和埃雷拉首发出场迎来首秀。

埃雷拉首秀

萨拉比亚亮相

姆巴佩2射2传闪耀:此役姆巴佩是表现最抢眼的球员,法国球星贡献2个进球和2次助攻,带领巴黎拿到一场大胜。

姆巴佩赛前轻松一笑

内马尔缺席比赛:因为周一才刚归队报到,而且内马尔还公开提出了转会要求,因此这场比赛巴西天王并没有进入到比赛大名单。

精彩瞬间

第6分钟,德雷斯顿回传失误,姆巴佩完成抢断后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搓射建功,0-1!巴黎取得梦幻开局。

姆巴佩高速盘带中挑射

第18分钟,姆巴佩突破直传,德拉克斯勒反越位插入禁区面对门将近距离低射建功,0-2!

姆巴佩助攻德拉克斯勒

第34分钟,维拉蒂快发任意球直接长传身后,姆巴佩心领神会反越位杀入禁区,法国球星面对门将冷静低射得手,0-3!姆巴佩梅开二度。

姆巴佩反越位 穿门将裆破门

姆巴佩穿裆球

赫塞击中门柱

第48分钟,埃雷拉长传身后,扎格禁区内得球冷静扣过防守队员左脚攻门破网,比分变成了0-4!

埃雷拉助攻 小将扎格破门

第61分钟,姆巴佩左路45度角斜吊禁区,波斯托拉奇绕到后卫身前漂亮的脚后跟妙射得手,0-5!

姆巴佩再次助攻 波斯托拉奇脚后跟破门

第70分钟,巴黎前场抢断,扎格脚后跟做球,阿迪尔抹入禁区小角度冷静低射破门,0-6!

扎格脚后跟助攻 阿迪尔破门

第76分钟,巴黎后卫禁区内犯规送点,科内主罚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6!

巴黎后卫送点

德雷斯顿的科内破门

巴黎圣日耳曼首发阵容:阿雷奥拉/穆尼耶、科雷尔、贝尔纳特、库尔萨瓦/维拉蒂、埃雷拉、萨拉比亚/德拉克斯勒、姆巴佩、赫塞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