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游泳世锦赛第5日综述:中国跳水八项包揽金牌 花游再添一银

花游项目摘得一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在韩国光州结束第五日争夺。跳水男女混合团体,林珊/杨健以416.65分夺得冠军,中国队在已经结束的八项中强势包揽,女子10米台,陈芋汐和卢为以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决赛;花样游泳,中国队在集体技术自选获得银牌,俄罗斯队夺冠;女子水球小组赛,中国队以12-14憾负澳大利亚队,无缘两连胜。目前奖牌榜,中国队9金2银1铜高居榜首。

跳水:林珊/杨健混合团体登顶 陈芋汐卢为进决赛

跳水今天产生一枚金牌,男女混合团体决赛,杨健顶替邱波,与林珊配对出战,两位选手个人能力都很突出,中国队颇具冠军相。比赛中,林珊和杨健发挥稳定,两人没有明显失误,结果以416.65分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队首次夺得世锦赛该项目冠军,也是中国跳水队第八金,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世锦赛第九金。

女子10米跳台结束和半决赛较量,首次参加世界三大赛的中国00后选手陈芋汐和卢为顶住压力,虽然个别动作有所起伏,但整体状态越来越好,也逐渐适应比赛氛围,结果陈芋汐排名第一,卢为位列第二,两位中国选手顺利晋级决赛。

中国00后选手陈芋汐

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中国摘银 俄罗斯夺冠

花样游泳进行集体技术自选决赛,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队发挥得近乎完美,感染力极强,毫无悬念地将冠军收入囊中。中国队也入围决赛,主题曲目是《我爱你中国》,姑娘们表现得可圈可点,基本发挥出训练水平,最终以95.1543分获得亚军,日本队获得第三名,老牌劲旅西班牙队获得第六。

双人自由自选预赛,在技术自选获得银牌的黄雪辰和孙文雁再次出战,两人多次参加世锦赛,黄雪辰更是产后复出再战世锦赛,两位名将发挥出水平,得到了94.5333分,排名第二,晋级决赛,俄罗斯队以96.6667分名列第一,乌克兰、日本、西班牙和意大利分列第三到第六位。

女子水球:中国12-14憾负澳大利亚队 无缘两连胜

女子水球小组赛展开第二轮较量,中国队迎战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队。首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彼此分别打进四球,第二节,中国队失误偏多,被对手打出一波5-3冲击波,两节过后,中国队以7-9落后。

第三节,中国队紧咬住比分,双方战成3平,第四节,双方依旧陷入拉锯战,分别打进两球,最终中国队以12-14憾负澳大利亚队,无缘两连胜。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将迎战意大利队,后者以9-7力挫日本队,取得两连胜。

A组美国队以12-9战胜荷兰队,新西兰队以17-4横扫南非队;B组俄罗斯队以30-1完胜东道主韩国队,匈牙利队经过一番激战后以15-14险胜加拿大队;C组西班牙队以18-6力挫亚洲劲旅哈萨克斯坦队,希腊队则以20-4横扫古巴队。

公开水域:德国队斩获本届赛事首金 安家葆第29名

公开水域男子10公里游泳,德国选手维尔布洛克以1小时47分55秒90获得冠军,法国选手奥利维尔以1小时47分56秒10的成绩获得亚军,另外一位德国选手穆菲尔斯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安家葆以1小时50分14秒00获得第29名,赵捃博航获得第54名。

五个比赛日过后,中国以9金2银1铜高居奖牌榜首位,俄罗斯以4金3银位居第二,乌克兰以1金2铜排名第三,德国1金1铜位列第四,匈牙利1金排名第五,美国队2银2铜排名第六,意大利2银1铜排名第七,法国队2银排名第八,墨西哥1银3铜排名第九,英国队1银1铜排名第十。(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