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田径协会牵手易居企业集团 共同助力中长跑项目发展

中国田径协会牵手易居企业集团 共同助力中长跑项目发展

易居企业集团成为中国田径协会合作伙伴

7月16日下午,中国田径协会与易居企业集团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据介绍,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努力提高中国田径运动尤其是中长距离项目的竞技水平,完成好2020年东京奥运会等重要备战任务。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田晓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水涛、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易居马拉松俱乐部领队顾怡雯、俱乐部成员何引丽、赵浩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据悉,易居企业集团于2018年11月成立易居马拉松俱乐部,为国内优秀的中长跑项目运动员提供更多参赛机会和更好的训练条件,通过职业化和专业化的探索,提高全国乃至亚洲马拉松的最高水平,也让更多运动员有机会代表中国征战奥运会、世锦赛等重要赛事。

签约仪式介绍,此次易居与中国田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加快中国优秀中长跑运动员竞技水平的提升,并进一步向全社会推广田径运动,深化群众基础,提高参与热情;同时,这也将对田径运动尤其是中长跑项目的职业化发展打好基础。易居将在中国田径协会的政策指导下,发挥体育改革试点示范作用,共同探讨并逐步实现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良性互动,助力中国在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道路上稳步前行,实现共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