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球队挑战NBA强队 广州男篮10月8日赴美战费城

NBA费城76人队与CBA时代中国广州队今天联合宣布,两队将于今年10月8日在费城主场进行一场NBA季前赛。

CBA球队挑战NBA强队 广州男篮10月8日赴美战费城

76人的官方发布

中国男篮国家队刚刚出征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夏季联赛,又有中国球队将去挑战NBA的球队,这次时代中国广州队将获得挑战豪强76人的机会。

据了解,这是广州龙狮连续第三年出战NBA季前赛,2017和2018年,他们都和华盛顿奇才队打了季前赛。费城76人和中国球迷也颇有缘分,去年他们在参加了NBA中国赛,和独行侠队先后在上海和深圳打了两场比赛。

CBA球队挑战NBA强队 广州男篮10月8日赴美战费城

去年NBA上海站海报

“自从去年在上海和深圳进行了两场季前赛之后,我们依然还能感受到中国球迷的热情鼓励,”费城76人母公司哈里斯-布利泽体育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奥尼尔说,“我们将继续与热情的中国球迷保持密切联系,对于费城将迎来这支中国球队的来访,我们深感自豪。”

龙狮俱乐部管理委员会主席钟乃雄说:“广州龙狮一直坚持走国际化运营的现代职业体育俱乐部的发展战略,持续参与NBA季前赛就是这一战略中的重要举措,我们非常荣幸,能迎来与费城76人这支NBA强队直接对话的机会,同时也可以在双方俱乐部进行篮球竞技层面交流的同时,学习借鉴更多先进管理理念,从而进一步提升进军国际市场的经验。”

自从上海男篮第一次参加NBA季前赛之后,CBA有了更多的球队参加NBA季前赛。上赛季,上海男篮与休斯顿火箭,北京首钢与独行侠,广州龙狮与奇才都在季前赛中进行了交流。而在费城76人与广州队的季前赛确定后,时代中国广州队也将成为CBA历史上第一支与能与两支NBA球队交手的球队。

此外,据相关报道,除了广州队,可能还会有其他CBA球队有望加入参加今年的NBA季前赛。

今年夏天,野心勃勃的76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展身手,接连挖来了约什-理查德森、阿尔-霍福德、托拜亚斯-哈里斯等大牌,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大赢家之一。新赛季,他们的竞争力不容小觑。

CBA球队挑战NBA强队 广州男篮10月8日赴美战费城

76人刚刚举行了新援发布会

广州龙狮队目前也在厉兵秣马蓄力新赛季,他们已经续约主教练胡安,还挖来了经验丰富的助教丁伟,球员方面,他们已正式签下了号称CUBA攻击力最强的后卫、中国民航大学的贾明儒。下赛季,他们将力争再度杀进季后赛。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