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主帅:KD能打五个位置 他和詹皇是最强侧翼得分手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今年夏天,篮网得到了欧文和杜兰特两大巨星,不过,因为伤病的问题,杜兰特下个赛季,很有可能无法出战,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篮网主帅阿特金斯谈及了和杜兰特有关的一些话题。

篮网主帅:KD能打五个位置 他和詹皇是最强侧翼得分手

“现在谈论杜兰特什么时候会回归还太早,球队仍然在评估他的康复过程,现在还不能确定他的回归时间表,”阿特金斯说道。

尽管杜兰特下个赛季很可能无法代表篮网出战,但在篮网,他仍然会扮演重要的角色,“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他在篮球方面的智慧还有他的领袖能力,最为重要的还是他的康复,我们会用好他的,我们或许得给他一份助理教练的薪水。你需要利用好这样的一个人,我们会在这一年用好他的领袖能力,我已经和他谈论过这个了,他对此很兴奋,我们已经有过交流。”

至于进攻方面,在杜兰特缺席的情况下,阿特金斯认为,球队在赛季初期的打法和之前一个赛季,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当杜兰特回归之后,阿特金斯就会尽力使用好他。

“我想了很多的事情,我们怎么样才能最大限度的利用好杜兰特的个人能力。他可以打五个位置,当欧文下场的时候,你可以让他去打控球后卫。他还有勒布朗,在我们这个时代,可能是最好的侧翼得分手。让他去尝试不同位置,最大可能的利用好他,这让人感到非常的兴奋。”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