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席:从来没有提前接触格列兹曼 为买他贷款35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随着转会的完成,格列兹曼正式亮相诺坎普。在介绍球员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回应了当下热议的解约金问题,他表示巴萨没有提前接触格子。

巴托梅乌与格列兹曼

在巴萨宣布格列兹曼加盟后,他的老东家马德里竞技就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巴萨已经在7月1日前私下接触格列兹曼,所以应该支付两亿欧。对此,巴托梅乌回应道:“传闻中我们在3月就与球员接触这并不属实,在当他明确说了自己要离开马竞时我们才开始这笔转会,我最近已经和塞雷佐谈过,我并不认为他们有啥证据,因为事实就是我说的那样,我能够理解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捍卫自己的权益不受侵害,就像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一样,让我们往后看看事情进展吧。

此前,有媒体表示巴萨并没有足够现金支付格子违约金,对此巴托梅乌表示:“这次转会成功并不容易,因为我们要去支付解约金,我们双方的高层一开始为了提出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会面,但很遗憾大家没能达成一致,现在巴萨已经申请了3500万欧元的贷款,并将在在6个月内还清,剩下8500万欧元我们将从俱乐部的收入中支付。

对于媒体盛传的内马尔回归一事,巴托梅乌回应道:“内马尔?我们正在介绍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那么其他的事情我们以后再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