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去年拒绝巴萨是我错了 若梅西苏神不爽我多送助攻致歉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随着转会的完成,格列兹曼正式亮相诺坎普。在公开发言时,他谈到了梅西以及自己之前宣布拒绝巴萨时的决定。

格列兹曼亮相巴萨

几天前,巴萨正式宣布签下格列兹曼,为此他们付出了1.2亿欧元的解约金。对于自己加盟巴萨的初衷,格列兹曼表示:加盟巴萨对于我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我始终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而不是不满足于现状,我希望去寻找自己的位置、获得主力位置、成为一家伟大俱乐部的重要一员,并且去追求西甲、国王杯和欧冠这些我的荣誉簿上所缺少的冠军。

在巴萨宣布格列兹曼加盟后,他的老东家马德里竞技就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巴萨应该支付两亿欧。对于自己的老东家,格列兹曼表示:离开一家有着很多朋友的球队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马德里竞技我永远只有尊敬和称颂,我已经做好了全部的打算,并且我不会为此羞愧。

去年6月14日,格列兹曼亲口宣布留在马竞,妻子的意见起到了重要作用。但是这一操作伤害了巴萨球迷乃至球员的心。对此格列兹曼回应道:是的我之前做的事情确实不够好,但是我认为那个决定对于我很重要,并且我从来没有后悔,因为那是我在当时状态下所希望的事情,我当然希望穿上巴萨球衣,但当时最重要的是和我的兄弟们在一起。现在,如果我应该请求大家的原谅,或许最好的证明地点是在球场上。

此前根据媒体透露,巴萨队内大佬对于格列兹曼去年没能加盟巴萨非常不满,对此格列兹曼回应道:梅西和苏亚雷斯对去年夏天我的做法不满?也许吧,等他们见到我了我们再看看情况,但是我认为我们可以用送上助攻的方式来抚平伤口。

此外,关于梅西的话题,格列兹曼还说道:我从来没想过能和梅西一起踢球,让我最开心的事情是我能够和他一起分享,对于我的儿子和孙儿们来说,梅西是一个传奇。对我来说,梅西是世界第一,在篮球中是詹姆斯是和梅西划等号的那个人,能跟梅西一起踢球让我非常高兴。

此前,格列兹曼在马德里竞技身披7号球衣,此次他选择了17号球衣,对此格里兹曼解释道:“7号球衣现在已经有主人了,因此通过家庭投票我们选出了17号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