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雷霆应退役三少球衣 可拿低顺位首轮签换球星

前NBA球员、现著名体育媒体人杰伦-罗斯在《Get Up》节目中谈到了雷霆,认为雷霆应退役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的球衣,詹姆斯-哈登的球衣也可以考虑,并表示雷霆可用价值一般的首轮签换全明星球员。

名嘴:雷霆应退役三少球衣 可拿低顺位首轮签换球星

曾经的雷霆三少带队杀入总决赛,但球队没有保留这个组合,因为600万美元的差价,哈登被交易至火箭,雷霆三少宣告解体。从2012年到现在,三少都成为MVP级别的巨星,有无数人为三少没能一起争冠感到遗憾。

杰伦-罗斯认为雷霆应该退役三少球衣,“当然要退役韦少的球衣,我觉得他可以在俄城拥有一座雕像。杜兰特的球衣应该退役,至于哈登,球队也可以考虑下。”

名嘴:雷霆应退役三少球衣 可拿低顺位首轮签换球星

雷霆在今年3月退役了尼克-科里森的4号球衣,他成为雷霆队史首位享受球衣退役殊荣的球员。在雷霆队史上,只有科里森和韦少见证了球队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城后的10年。

韦少在2008年被雷霆选中,为雷霆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的多项数据排在队史前列,在哈登和杜兰特相继离开后,他和球队签下5年长约,如今为了球队未来规划离去,雷霆确实应该退役他的球衣,还要考虑是否建立一座雕像。

杜兰特在2007年加盟超音速,为雷霆(超音速)打了9个赛季,4次拿到得分王,2014年荣膺常规赛MVP。虽然在2016年西决被勇士逆转后,选择加盟勇士让他一夜之间成为雷霆球迷眼中的公敌,雷霆也在签下PJ-多齐尔后让其披上了35号球衣。不过考虑到杜兰特为雷霆做出的巨大贡献,时间也会冲淡一切仇恨,也许未来雷霆会退役他的35号球衣。

名嘴:雷霆应退役三少球衣 可拿低顺位首轮签换球星

哈登在2009年被雷霆选中,当时是球队第六人,2012年被交易到了火箭。由于效力时间过短,当时的哈登也没有如今的实力,雷霆要退役他的13号球衣,恐怕是很难实现的。

名嘴:雷霆应退役三少球衣 可拿低顺位首轮签换球星

雷霆近期通过乔治、韦少和格兰特的交易,获得了大量未来选秀权。谈到雷霆未来7年拥有众多首轮选秀权,杰伦-罗斯表示:“雷霆从快船、火箭、掘金那里获得了众多选秀权,不过这些球队短期内都会很强,这些选秀权都是低顺位的,应该拿这些选秀权去换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比如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