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当说客欲促成保罗交易 热火向雷霆提出两大条件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与雷霆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出现转机,德维恩-韦德正在劝说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他认为自己的好兄弟保罗能让热火在东部具有竞争力,不过热火需要雷霆接纳垃圾合同并提供选秀权。

韦德当说客欲促成保罗交易 热火向雷霆提出两大条件

热火与雷霆关于保罗的交易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完成,这是因为韦德加入其中,作为保罗最亲密的朋友之一,韦德在当地时间7月13日花时间去说服帕特-莱利,他告诉莱利,保罗是球队需要的球员。

火箭与雷霆之前完成地震级大交易,火箭用保罗、2个未来首轮签和2个未来首轮签的互换权,换来了韦少。

保罗和雷霆之间并未达成效力协议,雷霆队志在重建,34岁且合同还剩3年1.24亿美元的保罗并不在他们的计划内,不过保罗的合同很难找到接手球队,对他感兴趣的买家寥寥无几。热火对保罗有一定兴趣,但他们追逐保罗的意愿,要远远小于此前追求韦少。雷霆也考虑留下保罗,但保罗不愿意去雷霆打球。

韦德当说客欲促成保罗交易 热火向雷霆提出两大条件

韦德的加入让事情出现转机,他和保罗的私交非常好,希望热火能得到保罗,和巴特勒一起带领球队,这样热火在东部会很有竞争力。

雷霆原本打算向热火要阿德巴约和泰勒-希罗,但热火不会把这两名球员纳入交易,据记者巴里-杰克逊消息,热火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会接纳保罗,要看雷霆能提供什么。

“热火会考虑送出和得到什么,雷霆不仅要接手热火的垃圾合同,还要提供选秀权,其中一个可能是热火2021年或2023年的首轮选秀权,这是雷霆之前在乔治的交易中,从快船那里得到的。但没有迹象表明雷霆会考虑送出来自热火的选秀权,因为雷霆已经把首轮选秀权作为重建的重要部分。”巴里-杰克逊说。

考虑到保罗的3年大合同,还有他的年龄和伤病情况,之前连续两年只打了58场比赛,热火很有顾虑,不过为了在东部拥有竞争力,可能别无选择。

双方还在努力寻求一个都满意的方案,热火可以送出的合同很多,包括德拉季奇还剩1年1920美元的合同,詹姆斯-约翰逊2年3140万美元的合同,奥利尼克2年2390万美元的合同,还有韦斯特2年2470万美元的合同。

问题的关键在于热火对选秀权的要求,雷霆拥有大量未来选秀权,如果热火对选秀权的要求不过分,雷霆很可能会给予满足。两支球队还在试图理顺细节,看能否取得突破,完成关于保罗的交易。(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