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被批零冠最富有球员 回怼质疑者:你咋知道我未来无冠?

利拉德今年夏天与开拓者签下了一份4年1.94亿美元的超级顶薪,不过,这份大合同也让他招来了非议,北京时间7月14日,FOX体育评论员香浓-夏普便尖锐地表示,利拉德未来可能会成为最富有的无冠球员。这番话也引来了开拓者核心的反击,他随即进行了一番回怼。

利拉德被批零冠最富有球员 回怼质疑者:你咋知道我未来无冠?

利拉德

由于利拉德在2018-19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二队,他也因此触发指定老将条款,能够在今年夏天和球队签下一份最高年限为6年,起薪为工资帽35%的超级顶薪合同,由于利拉德原有合同还有2年尚未执行,因此,他最终和开拓者签下一份4年总价值1.94亿美元的合同,新合同将从2021-2022赛季开始生效,到2024-2025赛季结束,在合同最后一年,利拉德能够拿到5430万美元,这也让他成为NBA历史首位5000万年薪先生。

利拉德拿到超级合同也引发质疑,其中FOX体育评论员香浓-夏普便表示:“他将会成为NBA历史上最富有的球员之一,但冠军数量却是0。”

同时夏普还表示,预计利拉德生涯能够赚得4亿美元,成为NBA历史上最富有的球员,但在职业生涯结束时,利拉德会很快被遗忘,因为他永远无法拿到NBA总冠军。

在夏普发表这番言论后,利拉德最开始选择了沉默,但他最终还是决定发声,说出自己的看法,在利拉德看来,那些质疑者之所以说出这样的话就是因为事不关己,他们不用去承担后果,所以导致口无遮拦。

“首先,我第一次拿顶薪时已经降薪了,你应该做好功课,无论任何时候,最容易发表意见的事情都是事不关己的事儿,因为你不必去承担任何后果,你怎么知道我拿不到冠军?再者说,即便我真的被遗忘,我也是一个被遗忘的有钱人。”利拉德说道。

在当今联盟里,抱团风气盛行,利拉德一直保持着老派的做法,他曾多次表示,自己渴望夺冠,但绝不会抱团,自从2012年进入联盟以来,利拉德一直效力于开拓者,不改初心。2018-19赛季,开拓者能打入西决,和利拉德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从某种意义上讲,他配得上这份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